给小伙伴做的蛋糕,感觉还是有点美貌的。用的巧克力玫瑰花,这个花也是自己做的,虽然麻烦,但是真的是手残裱花党的福音。有兴趣的大家可以去搜搜君之的方子。
Prime Day 开抢! 红樱桃1磅$1 科沃斯机皇$799
牛油果油$18 棉柔巾$3.3
1060 Amazon
现在开抢🔥Fast and Free 高腰短裤$24
会员app提前享+抽奖送礼卡
146 lululemon
优雅半裙/Align 短裤$19 "三宅一生”风褶皱包$39
lululemon 折扣区宝藏一览
9999 lululemon
Amazon Haul 白菜价大本营 | $1专区上线
维生素软糖$5 Ubras文胸$14
80 Amazon
Amazon会员日 护肤彩妆·闪亮登场
超修小黑瓶$77 郑瑄茉$26
3 Amazon
新鲜出炉!Amazon会员日 个护健康热卖榜
爆款护肝片$16 水牙线$56
15 Amazon
Horizon Organic 有机牛奶 午餐好搭子
12盒低脂$6.89
15 Amazon
降价 | Tory Burch 年中大促 低至4折+额外7.5折
凉鞋$82 斜挎包$149
65 Tory Burch
亚马逊🍎PD会员日开抢 | $279收Watch S11
AirPods Max2 史低$399
1892 Amazon
Stanley 爆款保温杯低至5折 解暑必备吨吨杯
40oz巨无霸吸管杯$22
13 Amazon
最新评论 8
: 请问裱花需要哪种奶油啊 求指教 请问裱花需要哪种奶油啊 求指教
: 我就是用的whipping cream打发抹面的,其实真的想裱出玫瑰花什么的话,应该是用奶油霜比较好操作吧(你可以下厨房搜一下方子)我还是一个裱花新手,非常新的那种😂 我就是用的whipping cream打发抹面的,其实真的想裱出玫瑰花什么的话,应该是用奶油霜比较好操作吧(你可以下厨房搜一下方子)我还是一个裱花新手,非常新的那种😂
: 心灵手巧 心灵手巧
: 谢谢咩~~~ 谢谢咩~~~
: 太棒啦👍👍 太棒啦👍👍
: 谢谢~~ 谢谢~~
: 好美 好美
: 谢谢~~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