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五晒单】最近真的是喜欢卫衣混搭一切,什么风格都可以hold住,而且还很暖和。
卫衣推荐:Brashy Studio的卫衣,加州潮牌很有性格,他家基本上黑白为主,暖和又百搭。唯一缺点是太长了,不塞裤子里没腿,塞进去太窝囊。大家可以去看@爷子Chic_buffet推荐,她有个人折扣码哦!不过显然,我这件是她白送我的😉😉
牛仔裤:Zara也出了Premium系列的裤子,质量感觉也就还好,为了套秋裤我还买了大一码。很舒适贴身,但是面料不够挺,有点显腿型。
大衣就是这两天我经常出镜的topshop啦,很推荐他家的秋冬衣服,值得入手!
最新评论 22
: 请问鞋子牌子 请问鞋子牌子
: nike 和off white合作款 nike 和off white合作款
: 这条裤子好看,就是长了点,7-8分才就更完美!话说回来她们家裤子只适合大长腿😓 这条裤子好看,就是长了点,7-8分才就更完美!话说回来她们家裤子只适合大长腿😓
: 哈哈我也觉得有点长,他家官网模特图真的很坑爹,这裤子模特穿的像7分裤,我买回来像9分裤😂我还买了大一码的为了套毛裤😂 哈哈我也觉得有点长,他家官网模特图真的很坑爹,这裤子模特穿的像7分裤,我买回来像9分裤😂我还买了大一码的为了套毛裤😂
: 再次打call☎️☎️☎️☎️哈哈哈哈,我今天刚收到这条裤子!我真的!只能穿进28的!没有能穿小一码的可能!你前一阵建议我穿小一号试一试🙈我亲身试验可能性为零!不要问我为什么只能穿28码🙈我真的布吉岛🙈🙈🙈🙈🙈 再次打call☎️☎️☎️☎️哈哈哈哈,我今天刚收到这条裤子!我真的!只能穿进28的!没有能穿小一码的可能!你前一阵建议我穿小一号试一试🙈我亲身试验可能性为零!不要问我为什么只能穿28码🙈我真的布吉岛🙈🙈🙈🙈🙈
: 😳😳😳这样我也很懵逼啊,明明你比我瘦啊!!我买28还大了一号啊!!明明我们争取了群众的意见我比你宽啊!!我表示难以接受!! 😳😳😳这样我也很懵逼啊,明明你比我瘦啊!!我买28还大了一号啊!!明明我们争取了群众的意见我比你宽啊!!我表示难以接受!!
: Topshop外套好穿嘛 Topshop外套好穿嘛
: 超级好穿!可以搭一切! 超级好穿!可以搭一切!
: 刚才那条没打完就手抖一下发出去了....🙈 刚才那条没打完就手抖一下发出去了....🙈
: 哈哈哈哈 电话断线了是吗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电话断线了是吗 哈哈哈哈
: 打call打call 打call打call
: 这条裤子也好看啊😻 这条裤子也好看啊😻
: 哈哈~再给你种个草~ 哈哈~再给你种个草~
: 好 cool! 好 cool!
: 美柚子每次都好快来点赞~爱你爱你~ 美柚子每次都好快来点赞~爱你爱你~
: 蓝后我很想把那个红色的装饰扯掉……(强迫症) 蓝后我很想把那个红色的装饰扯掉……(强迫症)
: 别啊!扯了那个红的,就没法显瘦了😂😂 别啊!扯了那个红的,就没法显瘦了😂😂
回复 @匿名用户 : 啊哈哈哈 讲道理我也想🙈🙈 啊哈哈哈 讲道理我也想🙈🙈
: 好瘦 好瘦
: 全是腿😍😍😍 全是腿😍😍😍
: 🙈🙈这是辛苦找角度的结果 🙈🙈这是辛苦找角度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