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 100】包控喜欢的包包太多了,请容我一点点发上来。。。
第一只- 小众品牌Nita Suri
独特的三角形设计是最初吸引我的点,结果收到以后意外的百搭好用,也算是额外的惊喜了。颜色很多,买了我今年痴迷的白色,小心使用还没那么爱脏。
今年对波点元素可以说是完全没有抵抗力。。。这件衬衫来自Free People,除了领口有点低真的是没有其他缺点了。炒鸡喜欢,在考虑要不要再买一件红色的😜
想要找显高显瘦牛仔裤的妹子们可以考虑一下我这条Mother,真的是超好穿了!裤脚不规则设计,让整体没那么沉闷!
鞋子是巴黎世家的,不好穿是真的,但看在美貌的份上~还是留下了🤣供起来也值了🤩
最新评论 37
: 请问身高在160左右穿他们家的裤子都会太长了 请问身高在160左右穿他们家的裤子都会太长了
: 我也是穿27的裤子 但是姐姐你看上去好瘦啊 很小只 我穿27的裤子都得挑一下不能随便穿 不然就很显胖😭 我也是穿27的裤子 但是姐姐你看上去好瘦啊 很小只 我穿27的裤子都得挑一下不能随便穿 不然就很显胖😭
: 是照片找角度吧~我170,一点都不小只😂😂😂 是照片找角度吧~我170,一点都不小只😂😂😂
: 想知识你穿的是几码呀 想知识你穿的是几码呀
回复 @IvyyyC : 这条弹性很好,其实我觉得亲有顾虑的话也可以买小一码~但是我真心觉得没必要。。。 这条弹性很好,其实我觉得亲有顾虑的话也可以买小一码~但是我真心觉得没必要。。。
回复 @FionaSunnyDay : 平常穿24该穿几码呢。有的人说mother 会偏大一号 平常穿24该穿几码呢。有的人说mother 会偏大一号
: 正想买这双鞋呢。。请问是走路磨脚吗?平底的会不会好穿点? 正想买这双鞋呢。。请问是走路磨脚吗?平底的会不会好穿点?
: 这双鞋非常窄,所以亲可以体会一下走路前挤后磨的感觉。其实这双已经是平底款了。。。高跟的我不敢想 这双鞋非常窄,所以亲可以体会一下走路前挤后磨的感觉。其实这双已经是平底款了。。。高跟的我不敢想
: 请问这条裤子是mother什么型号呀 谢谢! 请问这条裤子是mother什么型号呀 谢谢!
: 不好意思这么久才回复,最近有点忙,之前没空帮亲看,结果今天才想起来。裤子的全名叫 The Stunner Step Hem Ankle Jeans 不好意思这么久才回复,最近有点忙,之前没空帮亲看,结果今天才想起来。裤子的全名叫 The Stunner Step Hem Ankle Jeans
: 衣服好好看,什么牌子 衣服好好看,什么牌子
: 是free people的😊 是free people的😊
: fiona你怎么这么美 穿衣服太有腔调啦 fiona你怎么这么美 穿衣服太有腔调啦
: 哈哈哈,谢谢亲爱的!我一般用Lightroom修图。再加个VSCO滤镜! 哈哈哈,谢谢亲爱的!我一般用Lightroom修图。再加个VSCO滤镜!
回复 @FionaSunnyDay : 请问你用的什么软件修图一般,求出教程啊 照片都太好看啦 请问你用的什么软件修图一般,求出教程啊 照片都太好看啦
: 美 美
: 谢谢😘 谢谢😘
: 😘😘😘 😘😘😘
: 衬衣还可以买到吗 衬衣还可以买到吗
: 衬衣还有呀,就是白色没有小号了~其他颜色还有的 衬衣还有呀,就是白色没有小号了~其他颜色还有的
: 衬衫好看~ 衬衫好看~
: 谢谢亲爱的! 谢谢亲爱的!
: 美死啦😍 美死啦😍
: 😘😘😘 😘😘😘
: 美 美
: 谢谢亲 谢谢亲
: 独特的包包适合独一无二的你 独特的包包适合独一无二的你
: 柚子每次都要把我夸上天了 柚子每次都要把我夸上天了
回复 @FionaSunnyDay : 发自内心地赞美😘 发自内心地赞美😘
: 好看 好看
: 谢谢亲爱的夸奖😘😘😘 谢谢亲爱的夸奖😘😘😘
: 太美啦💕💕 太美啦💕💕
: 包包大爱诶,好喜欢 包包大爱诶,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