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晒货区小伙伴种草的Brush On Block防晒粉刷,上周收到线报说Costco打折啦,减了十刀只要20刀,是两只装哦😆毫不犹豫下单啦!😂周末收到正好用上✌🏻
☂️💧 Brush On Block的这款防晒粉刷有SPF30,日常上班逛街用足够,粉上脸以后基本没有颜色变化,最超赞的设计是自带伸缩刷,免去涂抹烦恼,化妆后直接像散粉一样扫上脸,透薄又轻盈,一物两用,既能当防晒,又能当散粉吸油上妆,而且补妆方便啊,出油了赶紧扫一层,刷刷刷刷就补妆又补防晒,超级方便有木有?大大点赞👍😀
☂️💧Costco买的是一盒两支,正好和女儿一人一支,用的时候在底部按指示旋转开关,听到轻微咔哒一声就是开或者关了,很方便,打开盖子手动伸缩塑料保护套就好,唯一就是扫的有点“尘土飞扬”的感觉🤣🤣不过粉刷嘛这个很正常,反正我是超级喜欢哒💕💕
最新评论 19
: 哪里有啊。大西雅图的怎么都找不到 哪里有啊。大西雅图的怎么都找不到
: 种草! 种草!
: 这个刷的时候不需要把刷头拧下来对不对?我研究了半天也没搞明白怎么取粉,被自己蠢哭😂🤣 这个刷的时候不需要把刷头拧下来对不对?我研究了半天也没搞明白怎么取粉,被自己蠢哭😂🤣
: 不需要,我开始也是不小心拧下来了,不要拧下来,就轻轻左转,听到和感觉到咔哒一声就好 不需要,我开始也是不小心拧下来了,不要拧下来,就轻轻左转,听到和感觉到咔哒一声就好
: 我也买啦^_^ 我也买啦^_^
: 😆 😆
: 👍👍 👍👍
: 我看到了这个好折扣!!可是忘记online登陆密码错过了…😭😭…… 我看到了这个好折扣!!可是忘记online登陆密码错过了…😭😭……
: 下次密切关注,应该经常打折 下次密切关注,应该经常打折
: 手拉手,下次看到叫我呀! 手拉手,下次看到叫我呀!
: 我怎么刷都刷不出来 我怎么刷都刷不出来
: 底下旋转开关转到开了?要听到咔哒一声 底下旋转开关转到开了?要听到咔哒一声
回复 @adhocathome : 一般般吧,不要期望太高就好😅 一般般吧,不要期望太高就好😅
: 哈哈好个尘土飞扬😂我刷的时间都要憋口气 哈哈好个尘土飞扬😂我刷的时间都要憋口气
: 是吧哈哈😄 是吧哈哈😄
: 下次通下气,有好物 下次通下气,有好物
: 嗯嗯👌 嗯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