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尝试,格子和格子的搭配。不知道哪里的时尚经一直在说,外面已经穿的够花啦,里面就不能再花了!这句话简直和“包包鞋子同色呼应”一样没sense。只要搭配得当,两种格子也是可以并存的。
米色和驼色棕色,本来就是一个色系的,同一色系一深一浅搭起来丝毫不违和,不同的格子也比较有层次感。
外套是Jing US的秋冬款,他们家的衣服我推荐过多次,质量很好。
内搭是优衣库U系列,一共买了三个颜色,真的非常喜欢。
包包是新入手的trademark,宽肩带,鳄鱼压纹,简直是今年的时尚必备要素。然鹅,这个包拿到手的质感非常一般,我是一个非常喜欢包包自重很重的人。还在纠结要不要留。
鞋是去年的大王了,新型断跟了解一下?非常好走
最新评论 10
: 帅! 帅!
: 终于有了斯宾赛同款 终于有了斯宾赛同款
回复 @我就是那么酷 : 啊!我特别喜欢那种很重的包!!!所以我才纠结哈哈哈 啊!我特别喜欢那种很重的包!!!所以我才纠结哈哈哈
回复 @匿名用户 : trademark!因为它好轻 我果断留下了!! trademark!因为它好轻 我果断留下了!!
: 美 美
: 又甜又酷! 又甜又酷!
: 只要人美,说什么都对! 只要人美,说什么都对!
: hiahiahia! hiahiah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