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 异 品 天 美 炭 南 炭
洋 国 质 下 味 火 蛮 烧
浪 情 极 一 芳 炒 度 咖
漫 绪 上 品 香 豆 来 啡
不怎么喝咖啡的我倒是偶尔会含一颗咖啡糖。上周在中超看见Kasugai同时三款咖啡糖,拿了含糖量最低点一种。
❥回家家属尝了后说好苦😖,我赶紧也尝一颗,并没有他说的好苦,就是没有平常的糖果那么甜而已嘛,我觉得还挺甜的呢!
2刀出头一包,闺女看见也抢着要吃,真是停不下来的嘴…🤦♀️
推荐给你萌@四海八荒 @waffle7 @一看就是吃货 @_cmj @我要勇敢 ❤️
笔芯💓
最新评论 31
: 😀我最爱咖啡糖 😀我最爱咖啡糖
: 小朋友不能吃哦☺️,你家闺女如果吃了,出门你就更拉不住啦😂 小朋友不能吃哦☺️,你家闺女如果吃了,出门你就更拉不住啦😂
: 哈哈哈,当然没有给她吃啦! 哈哈哈,当然没有给她吃啦!
: 是藏尾诗呢哈哈哈👍🏻 是藏尾诗呢哈哈哈👍🏻
: 哈哈,字太少,凑数来的🙈🙈 哈哈,字太少,凑数来的🙈🙈
: 妹妹居然爱吃咖啡糖!! 妹妹居然爱吃咖啡糖!!
: 是糖她都喜欢,哦,除了姜糖我想应该是! 是糖她都喜欢,哦,除了姜糖我想应该是!
: 很久没吃了 很久没吃了
: 感觉很好吃的样子 感觉很好吃的样子
: 有机会可以试试🤓 有机会可以试试🤓
回复 @lyn_0 : 我也超爱任何咖啡的小甜品。 我也超爱任何咖啡的小甜品。
: 下次知道拿什么糖引诱妹妹了,哈哈哈哈哈! 下次知道拿什么糖引诱妹妹了,哈哈哈哈哈!
回复 @匿名用户 : 太打击我积极性了。不过我儿子不那么爱糖,很愿意分享给妹妹。哈哈哈。我儿子属于要啥给啥类型,老师都和我说,让我教育一下,太爱分享了。 太打击我积极性了。不过我儿子不那么爱糖,很愿意分享给妹妹。哈哈哈。我儿子属于要啥给啥类型,老师都和我说,让我教育一下,太爱分享了。
回复 @我要勇敢 : 哈哈哈,那要是妹妹跟他在一起玩,真的什么都被妹妹拿光了🤣🤣🤣 哈哈哈,那要是妹妹跟他在一起玩,真的什么都被妹妹拿光了🤣🤣🤣
: 打开只看到第一行,写的啥? 打开只看到第一行,写的啥?
: 哈哈哈哈 后来才发现 哈哈哈哈 后来才发现
: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 写的好👍😁😁 写的好👍😁😁
: 怎么肥事,认真审题小妹! 怎么肥事,认真审题小妹!
回复 @lyn_0 : 看了!反正就是写的好!😁我愿意这么说 看了!反正就是写的好!😁我愿意这么说
: 好诗好诗😄这个好像也是日本的? 好诗好诗😄这个好像也是日本的?
: 是呀 是呀
: 我的天,诗性大发呀 我的天,诗性大发呀
: 妹子,认真看,不难发现,这是包装上的文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妹子,认真看,不难发现,这是包装上的文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lyn_0 : 这个沙发抢得有点儿尴尬🙈🙈🙈 这个沙发抢得有点儿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