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的桂花果然和国内的不太一样。我家这棵一年开三次,冬天开过之后,春天又开了。多多益善!
开花植物果然是喜欢施肥的。栀子花种下两年了,去年秋冬连续施肥了几次,今年开春之后也保持着一周一次的频率,这不,五月都不到花苞就长出来了。
这菊花是去年秋天在Aldi买的,买回来就被我转到了地里,一直开到了12月头。现在经过几个月的休整,新一轮的花苞又长出来了。春夏之交的小菊花也是有点意思。
21
50
3
1
好价继续!iPad 11$299 库存告急 棉柔巾$3
闺蜜机$799 面膜$1.2/片
1559 Amazon
Softstreme九分裤$49🔥纯白夹克$54
官网开放+抽奖送礼卡
286 lululemon
Nordstrom Rack 清仓1折起 持续上新
勃肯凉鞋$29 Crocs凉鞋$11
1882 Nordstrom Rack
Amazon会员日 护肤彩妆 好价继续
Bobbi Brown精选美妆半价
22 Amazon
2026款 MacBook Air M5芯 官网已涨价
1TB $1149
46 Amazon
上新咯 | Tory Burch 年中大促 低至4折+额外7.5折
小白鞋$97 Perry单肩包$172
73 Tory Burch
超绝好价丨anthropologie 额外5折
Veja运动鞋$54 两款配色
11 anthropologie
anthropologie 盛夏美裙 额外5折
欧根纱印花裙$19
1 anthropologie
亚马逊🍎大促 | Pro3耳机$179, Watch 11 $279
iPad $299补货 手慢无!
1938 Amazon
Aritzia 夏日大促开启
美美穿新衣
17 Aritzia
最新评论 21
: 我也想种桂花~ 你的桂花是Etsy网上买的吗? 我也想种桂花~ 你的桂花是Etsy网上买的吗?
: 不是 是朋友送的 目测是从home depot买的苗 不是 是朋友送的 目测是从home depot买的苗
: 好想念桂花! 好想念桂花!
: 好看 好看
: 羡慕有地的人…………我只能种种盆栽植物了😂 羡慕有地的人…………我只能种种盆栽植物了😂
: 😂盆栽也挺好 😂盆栽也挺好
: 怀念国内乡下家门口的桂花~ 怀念国内乡下家门口的桂花~
: 是呀 好香 比美国的香 是呀 好香 比美国的香
回复 @君寻 : 原来是这样~ 原来是这样~
: 怪不得,我有我有次在外面冬天闻到桂花香觉得特别奇怪 怪不得,我有我有次在外面冬天闻到桂花香觉得特别奇怪
: 哈哈哈哈 反时节的桂花香😂 哈哈哈哈 反时节的桂花香😂
: 菊花品种是mum? 菊花品种是mum?
: 是哒! 是哒!
: 肯定很香。 肯定很香。
: 很香但是没有国内的香 很香但是没有国内的香
: 我家桂花三年还没开一次...😩 我家桂花三年还没开一次...😩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觉得可能是低温刺激的不够吧,新泽西冬天冷,不敢放外面太久...肥料一直没少它,叶子长的可好了。 我觉得可能是低温刺激的不够吧,新泽西冬天冷,不敢放外面太久...肥料一直没少它,叶子长的可好了。
回复 @拍照的哎呦喂 : 🙈你这么一说感觉还真是温度刺激不够。不过换我也不敢在外面放太久,低温刺激和低温冻死只有一线之隔 🙈你这么一说感觉还真是温度刺激不够。不过换我也不敢在外面放太久,低温刺激和低温冻死只有一线之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