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了笔记 3小时前
🇧🇪让我康康是谁还没有买Hema的Miffy联名。
小东西和之前的大差不差,但是新上的衣服太可爱了好吗!!特别是牛仔外套,细节满满不买简直走不出去店里,现在虽然35度但是再过一个礼拜就能穿了呀。
发布了笔记 3小时前
🇧🇪大家都让开欧洲降温届邪修来了!
之前一直很嫌弃这个小腿舒缓凝胶贴凉到粗暴,贴一会儿就感觉皮肤发痛,用一次就丢去冰箱角落里闲置。 事实证明买的每一样东西都不会白费!没有空调的我现在就需要冻到发痛的感觉-~~~~~贴一下下就感觉周遭温度马上降下来了,焦躁的情绪也平复了,感动到哭需要无限回购囤货。 有空调的就不需要了小腿会结冰。
发布了笔记 3小时前
🇧🇪31度的周末吃点啥?
玩了三百圈水滑梯后回家可以吃下三大碗妈咪(我)做得爱心饭。 今日菜单:冬菇土豆胡萝卜红烧鸡、番茄猪肉丸子蛋汤、奶油白菜炒冬菇、杂粮饭。 天热也要好好吃饭呀大家。
发布了笔记 3小时前
🇧🇪没想到代沟那么快就到来了。
小朋友突然:“书架上有本书也太吓人了吧。” 我:“哈?”我这种胆小如鼠贪图享乐的人怎么会买吓人的书。 原来……V字仇杀队超帅的好吗,等你长大了就懂了。
发布了笔记 3小时前
🇧🇪大声宣布比利时的京东也能买到轩妈了!
上周看到英区可以买了,但我们这里没有上架。刚才随手一搜竟然有了,并且只剩一个口味,立刻激情下单两盒,需要的朋友赶紧手慢无。 应该是在弥补我端午节没有买到粽子。
发布了笔记 3小时前
🇧🇪懒得吃饭的时候就这样。
虽然做饭也几乎都是水煮沙拉,但有时候连切菜水煮都懒,那就直接买根法棍,超市熟食柜台配点肉冻和pâte ,也是一餐,碳水和蛋白质都有了。
发布了笔记 3小时前
比利时|每天都有好好吃饭哦。(四十一)
今日午餐:水煮牛排,南瓜西兰花温色拉配苹果醋和橄榄油、黑胡椒、一点海盐。喝的是Mix green和姜黄做的绿拿铁。 还在问水煮牛排老不老的朋友请看图3️⃣。
发布了笔记 3小时前
🇧🇪除了没有空调的高温,也是有些美好的。
- 镇上骑警日常小区巡逻,很想看他们到底能不能追小偷。 - 草莓季褪去,樱桃的季节来了。 - 一条漂亮的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