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望12/14
国庆节的时候下的那单JCrew过了很久很久才收到。目前穿了一段觉得质量还可以,也就是打折之后价钱的水平。
那件粉色的扎染真丝上衣在腋下的位置有点脱线了,可能是我穿的时候动作太大了??其实我更觉得是他家版型的问题,按照原来走线的位置,我抬胳膊就不能超过90度,这不现实……于是一抬,就听到咔啦一声……还好里面还有一道线,目前问题不大😓
Anyway,现在清仓区额外72% off,真丝成衣折扣不理想,却被我找到两条真丝方巾!丝棉混纺的面料,上面有绣上的点点,我觉得还是很好看的。边长是20.5英寸,我拿出了卷尺量了一下,不小!感觉AliExpress也就是这个价钱了。
一深一浅应该可以解决很多搭配问题👍
PS:目前只有深色了。
最新评论 14
: 我已经4单了![[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我已经4单了![[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回复 @匿名用户 : T恤 衬衣 袜子是前2天的!今天拍了连衣裙,半裙还有羊绒围巾
T恤 衬衣 袜子是前2天的!今天拍了连衣裙,半裙还有羊绒围巾
回复 @匿名用户 : 刚才晒了T恤了
刚才晒了T恤了
: 天天看你晒货
天天看你晒货
: 天天看我下单![[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天天看我下单![[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回复 @君寻 : 正解 正解
: 谢谢分享,下了一单深色的![[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谢谢分享,下了一单深色的![[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回复 @supermommy : 国庆节那个折扣最近一段时间里是最划算的 后来各种变化都不如那次便宜![[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国庆节那个折扣最近一段时间里是最划算的 后来各种变化都不如那次便宜![[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回复 @匿名用户 : 哈哈,昨天我也看到,其实我昨天刚收到上两个星期下单的价格都特好。 哈哈,昨天我也看到,其实我昨天刚收到上两个星期下单的价格都特好。
: 这个价格好! 这个价格好!
: 嗯嗯 现在还有深色 嗯嗯 现在还有深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