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们非常善良,从知道我开始认真写游记后就纷纷开始为我提供素材,以弥补以前我旅游时设备跟不上所漏掉的美景(为何我遇到的每一个人都如此美好♥️)
建威是其中之一。我们本因工作关系相识(说来他算是我的甲方🤔),却慢慢变成了朋友。是一位非常有才华且有趣的年轻人,我第一次接触后摇🎵就是他推荐的。看多了我在城市的日记,这次来读读他和朋友在阿尔卑斯山脉🏔️徒步的经历吧:
————
“旅店老板人非常好,不仅给了我们食物(图7⃣️),还特别关心我们的徒步计划。边帮我们查资料,边告诉我们:我们原定的徒步路线,因为暴雪已经变得非常危险,走不通了,有个小女孩已经因此死掉:(。
Zee在网上查到了一条路线。我们决定去赌一赌……开始的路线(图2⃣️)比较顺利,有路标指引。路上也偶尔能看见滑雪的路人,我们比较愉快地欣赏雪景。
大多时候,我和Zee之间会保持距离,在对方陷下去时好拉对方一把。毕竟有时看不出雪地的深浅。有时会保持安静,尤其在侧面是一个大斜坡时,安静也许能降低雪崩的概率。并且保持距离可以防止一起沦陷,有人可以呼叫直升机救援。
并不是一路上都有路标, 我们只能根据指南针找到方向最适合的道路。期间我们遇见一个岔路,一边是很长的下坡,看不见任何脚印痕迹,另一边也看不出通向哪里。我们赌了下坡,很滑很滑的下坡。下了这个坡,可就很难返回在上来了。我们很幸运的赌对了 :)。
我们很想尝尝(图4⃣️)这个冰水,在边缘试探了一下后,得出结论是不可能,靠近小溪的雪都是很虚的,踩一脚见不到底。我们还是吃口雪吧。
随着徒步时间的增加,生理上的痛苦慢慢到来。手的冰凉来的最快,我不小心把雪弄进了手套里,融化后手套变得湿冷,只能不停活动手来防止冻僵。把手放进口袋里,口袋不暖和后,放进衣服里裹一会。
我们最终成功到达了奥地利与德国的边境(图6⃣️)。我和Zee都觉得,这是一个足够我们吹嘘一年的旅程。它给我们带来的体验,远超我的语言所能描述。”
————
*图、文都归建威(图5⃣️踢树的那位),我只简单修了图。感谢建威带我们云旅游😊
最新评论 38
: 心善的人总是会好运👍! 心善的人总是会好运👍!
: 谢谢善良的姐姐![[抱抱]](/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aobao@2x.png?v=1)
周末愉快呀
谢谢善良的姐姐![[抱抱]](/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aobao@2x.png?v=1)
周末愉快呀
: 居然今天和Jan有类似的感叹,身边的人(遇到的人)都那么可爱美好
心有灵犀! 居然今天和Jan有类似的感叹,身边的人(遇到的人)都那么可爱美好
心有灵犀!
: 连用的括号和爱心都一样!!除了我的爱心颜色深一点
太巧了 连用的括号和爱心都一样!!除了我的爱心颜色深一点
太巧了
: 跟着jan去旅行系列✈️ 跟着jan去旅行系列✈️
: 期待🥥今天🌈的颜色 嘿嘿😁 期待🥥今天🌈的颜色 嘿嘿😁
回复 @Jan小动物 : 这几天太忙了,等我忙完给大家把落下的❤️补上
这几天太忙了,等我忙完给大家把落下的❤️补上
: 突然好想回加拿大滑雪⛷️吖 突然好想回加拿大滑雪⛷️吖
: 下次把你的滑雪照分享给我们吧⛷️ 下次把你的滑雪照分享给我们吧⛷️
回复 @Jan小动物 : 哈哈哈要的要的~每次想拍帅照结果全是摔倒 哈哈哈要的要的~每次想拍帅照结果全是摔倒
: 雪景好美呀,确实年轻的时候,没有小孩没有太多牵绊的时候就要好好出去走走,可惜我完美错过了最佳出游期
雪景好美呀,确实年轻的时候,没有小孩没有太多牵绊的时候就要好好出去走走,可惜我完美错过了最佳出游期
: 哈哈 有小朋友是别样的祝福呀 会获得去再多地方都换不来的喜悦❤️ 接下来可以带着孩子一起看世界![[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哈哈 有小朋友是别样的祝福呀 会获得去再多地方都换不来的喜悦❤️ 接下来可以带着孩子一起看世界![[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回复 @Jan小动物 :
Jan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暖和亲切,你就是我2020年度碰到的最有温度的dealmoon之友。其实我还没小孩呢,因为工作了和疫情,想出去玩玩不了呢,然后又在众人各种问候要不要娃的阶段,哈哈。你说的确实也给了我很大的安慰呢,人生每个阶段自然有每个阶段的责任和祝福吧。么么哒,祝你学业顺利,小两口开开心心的
Jan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暖和亲切,你就是我2020年度碰到的最有温度的dealmoon之友。其实我还没小孩呢,因为工作了和疫情,想出去玩玩不了呢,然后又在众人各种问候要不要娃的阶段,哈哈。你说的确实也给了我很大的安慰呢,人生每个阶段自然有每个阶段的责任和祝福吧。么么哒,祝你学业顺利,小两口开开心心的
: 真羡慕亲,走过那么多地方
真羡慕亲,走过那么多地方
: 我也很羡慕你 对生活有那么多的爱和创意 总有热情做新的东西![[赞]](/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an@2x.png?v=1)
我也很羡慕你 对生活有那么多的爱和创意 总有热情做新的东西![[赞]](/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an@2x.png?v=1)
: 一生都在旅途中,心里装满整个世界,这样的生活好充实 一生都在旅途中,心里装满整个世界,这样的生活好充实
: 谢谢❤️ 是这些年积累下来的游记 恰好是因为今年居家 才得以整理出来![[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抱抱]](/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aobao@2x.png?v=1)
谢谢❤️ 是这些年积累下来的游记 恰好是因为今年居家 才得以整理出来![[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抱抱]](/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aobao@2x.png?v=1)
: 天啊感觉好危险啊😱一个不小心走错了咋办 天啊感觉好危险啊😱一个不小心走错了咋办
: 原文里没有粘贴完 之前做好最坏的打算是 走错了就打求救电话 呼叫直升机🚁……… 原文里没有粘贴完 之前做好最坏的打算是 走错了就打求救电话 呼叫直升机🚁………
: 因为你美好所以遇到的人也会美好呀
因为你美好所以遇到的人也会美好呀
: 谢谢亲爱的Lizzy![[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抱抱]](/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aobao@2x.png?v=1)
谢谢亲爱的Lizzy![[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抱抱]](/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aobao@2x.png?v=1)
: 好惊險的旅途🏔️呀 代我們謝謝建威同鞋
好惊險的旅途🏔️呀 代我們謝謝建威同鞋
: 他说:“看到有人夸勇敢,坚韧,会很开心 因为自己的感受也得到认可”😁 谢谢玲子
他说:“看到有人夸勇敢,坚韧,会很开心 因为自己的感受也得到认可”😁 谢谢玲子
: 好美 一直想起滑雪 总是错过![[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好美 一直想起滑雪 总是错过![[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 嘿嘿 我也没有滑过雪❄️ 和你一样 总是错过
再等等 嘿嘿 我也没有滑过雪❄️ 和你一样 总是错过
再等等
回复 @Jan小动物 : 一起一起![[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一起一起![[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 我要躺在雪地画小人 我要躺在雪地画小人
: 炎炎在加州吗 看得到雪吗❄️ 炎炎在加州吗 看得到雪吗❄️
: 身在北密的我看到这样的雪景表示太熟悉了
snowshoeing之后第二天很酸爽![[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身在北密的我看到这样的雪景表示太熟悉了
snowshoeing之后第二天很酸爽![[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 哈哈哈 🦊你这样说我一点也不奇怪
记得16年冬天芝加哥特别冷 我帮朋友遛狗 结果小狗都在外面直哆嗦(在穿了衣服的情况下)…… 今年冬天期待你来给我们展示第一场雪❄️ 哈哈哈 🦊你这样说我一点也不奇怪
记得16年冬天芝加哥特别冷 我帮朋友遛狗 结果小狗都在外面直哆嗦(在穿了衣服的情况下)…… 今年冬天期待你来给我们展示第一场雪❄️
回复 @Jan小动物 : 北密缺什么都不缺雪景,请看图中冬天拍的室外温度,是华氏度哟![[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北密缺什么都不缺雪景,请看图中冬天拍的室外温度,是华氏度哟![[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 景色很美,你們好勇敢!滿滿的佩服
景色很美,你們好勇敢!滿滿的佩服
: 今天又读了一遍你们的故事,忽然发现遗漏了一个重要信息:原来你的研究生是在我的家乡读的。虽然不是一个气候适宜的城市,但看到了还是好开心呀![[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抱抱]](/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aobao@2x.png?v=1)
今天又读了一遍你们的故事,忽然发现遗漏了一个重要信息:原来你的研究生是在我的家乡读的。虽然不是一个气候适宜的城市,但看到了还是好开心呀![[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抱抱]](/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aobao@2x.png?v=1)
回复 @匿名用户 : 還好啦~我後來發現武漢人習慣說話比較直接比較大聲,我剛去還想說為什麼 說話要那麼兇😆,後來知道是武漢人的個性🤣 還好啦~我後來發現武漢人習慣說話比較直接比較大聲,我剛去還想說為什麼 說話要那麼兇😆,後來知道是武漢人的個性🤣
: 好白 好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