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家都说立秋之后要开始养生了,不能吃太凉的东西比如西瓜~可是我就是很爱西瓜啊!那么就把最近爆红网络连小翔哥都要复刻的西瓜吐司🍞安排上!
吐司胚原料和做法见我的文章!准备好之后把面团分成一般,取出其中一份加红色色素或者红曲粉(大概5g左右)搓成红色面团,另一半再一份为2取其中一份加入绿色素或者抹茶粉~这样一共三个面团发酵一小时左右。
接下来面团排气,红色面团加上蔓越莓干之后卷起,白色面团铺平包住红色面团,绿色面团铺平包住白色面团~放入吐司盒二次发酵一小时。
送入烤箱340度40分钟,粉嘟嘟又松软的西瓜吐司出炉啦!
最新评论 26
: 这个太可爱了🍉 这个太可爱了🍉
: 👍👍😄 👍👍😄
: 每天都要夸roxy小天才! 每天都要夸roxy小天才!
: 好有才👍 好有才👍
: 哈哈哈好可爱 哈哈哈好可爱
: 太棒了
太棒了
: 好可爱呀😍 好可爱呀😍
: 真的好可爱哈哈 真的好可爱哈哈
: 意外萌萌的! 意外萌萌的!
: 太好看了亲爱的最棒了超级喜欢 太好看了亲爱的最棒了超级喜欢
: 每天都被夸好幸福~ 每天都被夸好幸福~
: 赞 赞
: 好棒啊👍 好棒啊👍
: 做的太可爱了,我也是超喜欢西瓜🍉 做的太可爱了,我也是超喜欢西瓜🍉
: 这个好可爱,要学起来 这个好可爱,要学起来
: 嗯嗯必须的 嗯嗯必须的
: 好可爱啊
好可爱啊
: 谢谢亲![[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谢谢亲![[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 太可爱了!!! 太可爱了!!!
: 就是不想吃简单的吐司
就是不想吃简单的吐司
: 太萌了
我也要 太萌了
我也要
:![[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 哈哈哈哈背景安排上了! 哈哈哈哈背景安排上了!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 这个红色真的饱和到超级像啊!做得太棒了! 这个红色真的饱和到超级像啊!做得太棒了!
: 我感觉太红也不太真实,所以没敢多加颜色 我感觉太红也不太真实,所以没敢多加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