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ONYX 文石 Poke2已经一个多月了,终于可以理性的测评一下了。
🌟入手背景:
1. 老kindle已经用了八年了😂,不智能,无法用library,真的跟不上趟了。
2. Kobo是Rakuten 旗下的加拿大品牌:可以连接Seattle Public library,直接借书,但是无法下载某信读书,plus:我家好伙伴在用,抢不来😂
入手ONYX 文石 原因:
1. 用某信读中文书用的很多,👀要瞎的节奏,需要开源安卓电纸书来拯救我的双眼😂 Poke2是今年6月新出的,价格在预算内
2. 颜值太🉑️!超级喜欢这个侧边配色,方方正正。
全机身都是平面,无摁扭,有悬浮球可控制
官网购入,dhl寄出,两周收到,广州寄出的。
🌟使用感受:
1. 开源安卓9.0,应用市场可下载第三方软件:读书,读报纸,看漫画等。也可以连接西雅图公共图书馆借书(这里想自豪一下seattle public library和king county library的图书馆系统真的超级强大!什么书都有!而且新书很多,有兴趣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
2. 开机大概20s左右,待机屏保有三四种这种线稿图,超级美。
3. 某信读书使用流畅,阅读时长书签笔记划线同步准确。(这是我买他的主要原因)
4. 不开wifi🔋续航战斗机,开wifi夜间阅读开最低的光,一时基本掉1%电,可以接受。买回来一个多月了,平均每天读书很短也就1.5h左右,只充过一次电。
5. 重量150g非常轻薄,巴掌大6寸而已,适合携带,躺着读书手举着一点都不累。(不建议躺着读对眼睛不好😂)
6. 300ppi分辨率很高!从图中可以看出。有冷光➕暖光联合调节,也可无背景光自然光乐队。晚上读书一点都不刺眼,很眼睛👀友好。
7. 页面刷新四种模式:普通,快速,极速,x刷新。平常就用普通版没有任何slow或者闪屏严重,网页浏览推荐极速,但是文字细节会丧失。(我又不是ipad,要求这么高真的好么😂)
总体来说,这真的是我用过最顺手使用感最好的电纸书了!真国货之光啊!!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把眼睛看瞎啦😂
最新评论 13
: 我在美国买的文石,美国的安卓应用市场没有微信读书等所有的国内好app。请问如果我从中国买寄到美国,中国的安卓应用市场可以用吗? 我在美国买的文石,美国的安卓应用市场没有微信读书等所有的国内好app。请问如果我从中国买寄到美国,中国的安卓应用市场可以用吗?
: 棒棒棒!这个触屏操作流畅感怎么样?和kindle比的话~ 棒棒棒!这个触屏操作流畅感怎么样?和kindle比的话~
: 我的kindle太老了哈哈哈木有触屏![[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这个触屏不属于极其灵敏 但是你触它 它是会翻页的
我的kindle太老了哈哈哈木有触屏![[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这个触屏不属于极其灵敏 但是你触它 它是会翻页的
回复 @二小白 : 哦哦 哈哈 那估计和kindle差不多嘿嘿 kindle只能说是点它有反应哈哈哈
哦哦 哈哈 那估计和kindle差不多嘿嘿 kindle只能说是点它有反应哈哈哈
: 这个测评简直太用心了! 这个测评简直太用心了!
: 谢谢超妈喜欢~![[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想说万一有人想买 看了以后可能会更了解呢🥰 谢谢超妈喜欢~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想说万一有人想买 看了以后可能会更了解呢🥰
回复 @二小白 : 对的。亲爱的,你真是棒! 对的。亲爱的,你真是棒!
: 写得这么好 居然不是众测 浪费才华啊![[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写得这么好 居然不是众测 浪费才华啊![[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 哈哈哈哈啊哈 感觉用的超级好 就想说些详细点 万一有人也想买呢![[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哈哈哈哈啊哈 感觉用的超级好 就想说些详细点 万一有人也想买呢![[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 没有电子书的人投来羡慕的眼光!以后要买直接买你这个
没有电子书的人投来羡慕的眼光!以后要买直接买你这个
: 以后没准儿更好了! 不过我这次的入手真的开森! 晚上眼睛不难受了 以后没准儿更好了! 不过我这次的入手真的开森! 晚上眼睛不难受了
回复 @二小白 : 科技真的是个更新得太快了![[恐怖]](/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kongbu@2x.png?v=1)
跟不上脚步啊👣 科技真的是个更新得太快了![[恐怖]](/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kongbu@2x.png?v=1)
跟不上脚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