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ptyque这个牌子怎么说呢?
因为他的香层次真的很明显,所以很多香水的味道前调都不够讨喜。很多人第一感觉都不喜欢,但是唯一一款忙撸不会出错的味道就是这个玫瑰荔枝味道,没有脂粉香,是比较偏清冷的玫瑰+一点荔枝的甜,是不会出错的味道。
就像是雨后的玫瑰还挂着晶莹剔透的露珠,旁边是刚摘下来的新鲜荔枝。
🌹清新的甜,甜而不腻。
但是这款香的层次其实不如其他味道做的那么明显。
扩香力还算可以,但是太不持久,要不了多久味道就无影无踪了,真心喜欢这个味道的建议同时买一个香膏,随身带着补香用。
🌸如果不知道要买什么,荔枝玫瑰可以作为diptyque这个品牌的敲门香,因为不会出错。
🌟总得而言,好闻,但不够有趣。
@小富贵儿 回应我同爱香水的星队友哈哈哈💕,最近她po了不少游记,大家多多关注呦
最新评论 9
: 这个味道我真的超爱!甜却不腻,然而我直男老公觉得特别难闻
不懂 这个味道我真的超爱!甜却不腻,然而我直男老公觉得特别难闻
不懂
: 我队友说相比do son他觉得这个好闻的多哈哈清清淡淡甜甜的😊 我队友说相比do son他觉得这个好闻的多哈哈清清淡淡甜甜的😊
: doson其实也ok的
doson其实也ok的
: 我也站Dose 我也站Dose
: 杜桑的白花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的 很多人晕白花,但我觉得还不错。 杜桑的白花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的 很多人晕白花,但我觉得还不错。
: 哈哈哈!!我的香水太多了,它家的玫瑰香我只买了发香和小鸟胸针的香片![[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哈哈哈!!我的香水太多了,它家的玫瑰香我只买了发香和小鸟胸针的香片![[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回复 @Ms_Heee : 这俩我都没,一轮玫瑰在我的草单上,但上去ND专柜都没…..我还在等机会
兽首狐狸也只耳闻了,没有机会试…..
这两品牌都是贵,却不好驾驭,不敢盲买![[叹气]](/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anqi@2x.png?v=1)
这俩我都没,一轮玫瑰在我的草单上,但上去ND专柜都没…..我还在等机会
兽首狐狸也只耳闻了,没有机会试…..
这两品牌都是贵,却不好驾驭,不敢盲买![[叹气]](/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anqi@2x.png?v=1)
: 他家忙撸容易翻车 必须试香哈哈哈 一轮玫瑰和兽首狐狸你有吗? 他家忙撸容易翻车 必须试香哈哈哈 一轮玫瑰和兽首狐狸你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