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kokuya」
去洛杉矶无数次,甚至住过日本城,每次因为饿得没耐心不愿排队而与大黑家无缘。这一次九点开始排,等了三刻钟左右。期间同伴们各种提议去别家,我坚持了。吃到的那一刻,大家都被浓郁的猪软骨汤感动的泪流满面?!整颗煮蛋,蛋黄软得化在口中。美国第一次吃上如此传统的日式拉面?。
?327 E 1st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33
41
11
14
「Daikokuya」
去洛杉矶无数次,甚至住过日本城,每次因为饿得没耐心不愿排队而与大黑家无缘。这一次九点开始排,等了三刻钟左右。期间同伴们各种提议去别家,我坚持了。吃到的那一刻,大家都被浓郁的猪软骨汤感动的泪流满面?!整颗煮蛋,蛋黄软得化在口中。美国第一次吃上如此传统的日式拉面?。
?327 E 1st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笔记
粉丝
Prime Day 开抢!扫拖机$179 苹果大耳机$399
棉柔巾$3.3 ubras 内衣$7
789 Amazon
lululemon 6月小黑五现在开抢🔥超多新款降价
会员app提前享+抽奖送礼卡
51 lululemon
优雅半裙/Align 短裤$19 "三宅一生”风褶皱包$39
lululemon 折扣区宝藏一览
9999 lululemon
Ubras文胸$7 UGG厚底拖鞋$76 Kipling双肩包$22
Prime Day 时尚热卖榜单
0 Amazon
Amazon会员日 护肤彩妆·闪亮登场
超修小黑瓶$156 神仙水$79
0 Amazon
Winner 经典款100%纯棉洗脸巾 6包600抽
年度史低 8件5.3折 仅$3.31/包
78 Amazon
亚马逊🍎PD会员日开抢 | $279收Watch S11
AirPods Max2 史低$399
1886 Amazon
手慢无:封面路虎已绝版 史低价重现江湖
LEGO积木7折 至高省$210
4 Amazon
史低价:ubras Prime Day大促 低至5折+评论抽奖
深V小浪花文胸$7
38 Amazon
降价 | Nordstrom 海量大牌低至2折
ON昂跑儿童运动鞋$88
2 Nordstrom
最新评论 33
: japan town的大黑家旁邊有家吃手工烏冬的超好吃!明太子那個超好吃! japan town的大黑家旁邊有家吃手工烏冬的超好吃!明太子那個超好吃!
: 大黑家有分店呀,可以去人少的店排呐。我上次是去的usc附近的一家,中午去只排了二十分钟吧。不知道位置有没有说错,男票开的车,我不记路的...反正不是la市区的那家 大黑家有分店呀,可以去人少的店排呐。我上次是去的usc附近的一家,中午去只排了二十分钟吧。不知道位置有没有说错,男票开的车,我不记路的...反正不是la市区的那家
: 好像是很多家。听说日本城这件中午有时候也不要等。我只是去la玩,就想吃传说中的主店。下一次再去la就会去其他地方吃了。 好像是很多家。听说日本城这件中午有时候也不要等。我只是去la玩,就想吃传说中的主店。下一次再去la就会去其他地方吃了。
: 其实little tokyo那家排队太久,culver city还有一家大黑家基本不用排 其实little tokyo那家排队太久,culver city还有一家大黑家基本不用排
: 其实就是旅游客的心情,听别人说其他家没有主店好,就有种非要等到的心情。 其实就是旅游客的心情,听别人说其他家没有主店好,就有种非要等到的心情。
回复 @ChicDev : 嗯嗯也是!理解理解!不止游客,之前其实我也会有种在LA住过一定要吃一次little tokyo的大黑家的心情! 嗯嗯也是!理解理解!不止游客,之前其实我也会有种在LA住过一定要吃一次little tokyo的大黑家的心情!
: 啊!怎么这么喜庆的开场照片最后是这样的结局?不要走呀,你笑起来真的是好特别的美! 啊!怎么这么喜庆的开场照片最后是这样的结局?不要走呀,你笑起来真的是好特别的美!
: 嗯呐,有时候工作一忙回家就只顾吃吃吃和葛优躺了? 嗯呐,有时候工作一忙回家就只顾吃吃吃和葛优躺了?
: 我哪里都能看到!做自己喜欢的就好! 我哪里都能看到!做自己喜欢的就好!
: 收了这家 收了这家
: 喜欢看你晒货,喜欢看你笑!笑起来特别漂亮 喜欢看你晒货,喜欢看你笑!笑起来特别漂亮
: 谢谢亲爱的!可以来weib找我? 谢谢亲爱的!可以来weib找我?
回复 @ChicDev : 妹妹为什么不PO图了,每天好期待你的美图,看到你开心的笑就心情好!come back!❤️? 妹妹为什么不PO图了,每天好期待你的美图,看到你开心的笑就心情好!come back!❤️?
: 竟然忘了和大家说中秋节快乐了! 竟然忘了和大家说中秋节快乐了!
: 姐姐我表示同感!所以也就偶尔想发了发一次。我们这些晒货老人该退休啦哈哈哈!❤️ 姐姐我表示同感!所以也就偶尔想发了发一次。我们这些晒货老人该退休啦哈哈哈!❤️
: 只要不要完全离开就好??? 只要不要完全离开就好???
: 可爱小妞 这是怎么啦? 可爱小妞 这是怎么啦?
: 没事。有人问我怎么更新少了,就觉得内疚。还是和大家打招呼。 没事。有人问我怎么更新少了,就觉得内疚。还是和大家打招呼。
: 不怕 我有ins☺️☺️ 不怕 我有ins☺️☺️
: ins还可以发即时视频和照片? ins还可以发即时视频和照片?
: 不要你离开我 不要你离开我
: 我会偶尔来你发的图? 我会偶尔来你发的图?
回复 @ChicDev : 我不让你走? 我不让你走?
: 妹子!你也要走咩!不要啊!我开始频繁刷晒货就是从你那个韩国网站的介绍帖开始的呢!呜呜~ 妹子!你也要走咩!不要啊!我开始频繁刷晒货就是从你那个韩国网站的介绍帖开始的呢!呜呜~
: 我觉得大黑家旁边的那家面更好吃 推荐你试试 我觉得大黑家旁边的那家面更好吃 推荐你试试
: 去过? 有次看旁边队小,就去了。我觉得都好吃,大黑家的汤底还是挺不错的。 去过? 有次看旁边队小,就去了。我觉得都好吃,大黑家的汤底还是挺不错的。
: 很多好妹子都渐渐走掉了 好不舍得啊? 很多好妹子都渐渐走掉了 好不舍得啊?
: 是呀? 我觉得也很正常,有人来,就有走吧 是呀? 我觉得也很正常,有人来,就有走吧
: 理解你! 理解你!
: 我知道哪里还可以找到你? 我知道哪里还可以找到你?
回复 @ChicDev : 嗯嗯!不会断! 嗯嗯!不会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