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bly猜猜 今天种草的牛仔裤,火速去下单了。
拿不准号码,买了两条。
用了七折Coupon,发现今天是app triple points。所以下一单(不管是几刀),最少有75points。
有$5reward还没用的小伙伴们可以去看看呀(⁎⁍̴̛ᴗ⁍̴̛⁎)
26
35
0
0
@bubbly猜猜 今天种草的牛仔裤,火速去下单了。
拿不准号码,买了两条。
用了七折Coupon,发现今天是app triple points。所以下一单(不管是几刀),最少有75points。
有$5reward还没用的小伙伴们可以去看看呀(⁎⁍̴̛ᴗ⁍̴̛⁎)
史低 | Nordstrom 大牌额外7.5折+买送$50礼卡
勃肯$75!昂跑Cloud$60!
49 Nordstrom
降价 | Tory Burch 年中大促 低至4折+额外7.5折
凉鞋$82 斜挎包$149
57 Tory Burch
Walmart 年中大促会员抢先冲🏃♂️低至5折
乐高足球$95 戴森V8$299
10 Walmart
EasyFive 女士高腰裤首降$89 斜挎包$39
lululemon 折扣区上新
17 lululemon
多款再降 | SSENSE 年中大促低至3.5折
Lemaire 新色网兜牛角$512
127 SSENSE
Cettire 年中大促 低至3折+定价优势+额外9折
西太后土星项链$122
6 CETTIRE
adidas 满$100减$30 凑单入手更划算~
Samba鞋$60 短裙$40
9 adidas
Double Wear粉底液8折|Macy's 父亲节大促降价
Nike儿童卫衣裤套装$14
16 Macy's
Kiehl's 精选5折💦新版白泥史低$23.5
部分再返等额代金券
135 Kiehl's
Aritzia 夏日折扣区
美裙好价收
7 Aritzia
最新评论 26
: 我昨天买的小物件都不知能用折扣码🤣 我昨天买的小物件都不知能用折扣码🤣
: 哈哈我也是写晒货的时候发现 又重新下了一单 哈哈我也是写晒货的时候发现 又重新下了一单
: 我也去瞅瞅 我也去瞅瞅
: 嗯嗯
今天拆划算 嗯嗯
今天拆划算
: 想问一下他家无痕的内裤会打折吗? 想问一下他家无痕的内裤会打折吗?
回复 @匿名用户 : 回复 @西雅图小雨帽: 推荐给你这种,我上次也是看晒货区其他小仙女推荐了。买了一条试了觉得特别舒服。高腰的可以穿高腰牛仔裤很舒服,也有低腰款的。但是这种低腰款我一般在Victoria’s Secret买他们家的无痕内裤。 回复 @西雅图小雨帽: 推荐给你这种,我上次也是看晒货区其他小仙女推荐了。买了一条试了觉得特别舒服。高腰的可以穿高腰牛仔裤很舒服,也有低腰款的。但是这种低腰款我一般在Victoria’s Secret买他们家的无痕内裤。
回复 @匿名用户 : 推荐给你这种,我上次也是看晒货区其他小仙女推荐了。买了一条试了觉得特别舒服。高腰的可以穿高腰牛仔裤很舒服,也有低腰款的。但是这种第二款我一般在Victoria’s Secret买他们家的无痕内裤。 推荐给你这种,我上次也是看晒货区其他小仙女推荐了。买了一条试了觉得特别舒服。高腰的可以穿高腰牛仔裤很舒服,也有低腰款的。但是这种第二款我一般在Victoria’s Secret买他们家的无痕内裤。
: 七折code是啥?我收到推送点开找不到
七折code是啥?我收到推送点开找不到
回复 @匿名用户 : 好的,谢谢这就下单去![[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好的,谢谢这就下单去![[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 七折和5$不能叠加
七折和5$不能叠加
: 哈哈哈家我也是买的两个码然后退的!击掌✋ 哈哈哈家我也是买的两个码然后退的!击掌✋
: 嘿嘿![[胜利]](/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shengli@2x.png?v=1)
![[胜利]](/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shengli@2x.png?v=1)
怎么也要买到合适的
嘿嘿 ![[胜利]](/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shengli@2x.png?v=1)
![[胜利]](/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shengli@2x.png?v=1)
怎么也要买到合适的
: 哈哈哈哈,小雨帽买得刹不住车了![[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哈哈哈哈,小雨帽买得刹不住车了![[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 哈哈哈哈 你要付全责![[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哈哈哈哈 你要付全责![[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 哈哈谢谢提醒正在看~今天的+100点clue不知道是啥 哈哈谢谢提醒正在看~今天的+100点clue不知道是啥
回复 @匿名用户 : 啊没事,我就发评论里看看有没有人恰好知道,哈哈![[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我找半天了
啊没事,我就发评论里看看有没有人恰好知道,哈哈![[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我找半天了
回复 @匿名用户 :![[酷]](/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ku@2x.png?v=1)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强! ![[酷]](/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ku@2x.png?v=1)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