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Costco买的这个amope电动磨脚机,大概用了两年了,继续并持续使用中,很喜欢,推荐一下
这个干湿两用磨脚神器,是根据人体工学设计的磨头,马力足,通过滚轮上岩石颗粒的打磨,可温和、安全、快速而有效的去除脚底的死皮、硬茧、坚硬而干燥的硬皮等
两个档位力度
随意调节
当时我买的特惠装含有一个磨脚器,充电器,还有五个替换头,外加一个化妆包
黑色的两个头相对粗一些,适合脚后跟等硬茧
浅蓝色的两个头我弄丢了一个,适合硬皮等稍微不那么严重的位置
蓝白相间的毛刷适合死皮位置
拆卸替换方便,一卡就换了
充电也很方便
全球通用电压,没电了把机器往充电器上一摆指示灯就开始闪烁了,充好电之后指示灯常亮
干湿两用,我一般泡澡🛀🏻的时候湿用
不会乱飞白粉🤣🤣🤣
小伙伴们美手美甲的同时别忘了美脚丫子
细节决定成败,美女们的脚也一定要嫩嫩的🤣
最新评论 24
: 没搜到
没搜到
: 亚马逊有这个牌子,也可以找个类似款 亚马逊有这个牌子,也可以找个类似款
回复 @Sparklecc : 找到了![[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找到了![[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 种草了!请问价钱在多少呀? 种草了!请问价钱在多少呀?
: 好像不到50,我忘了
打折买的三十多 好像不到50,我忘了
打折买的三十多
: 会不会痛呀 会不会痛呀
回复 @abc個c : 死皮上没神经,一定是技术不好碰到肉了![[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死皮上没神经,一定是技术不好碰到肉了![[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回复 @Sparklecc : 哈哈哈哈 我以前去美甲店她们帮我修死皮我都疼 哈哈哈哈 我以前去美甲店她们帮我修死皮我都疼
:![[买买买]](/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uy@2x.png?v=1)
![[买买买]](/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uy@2x.png?v=1)
這个好! ![[买买买]](/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uy@2x.png?v=1)
![[买买买]](/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uy@2x.png?v=1)
這个好!
: 中草了 中草了
:![[抱抱]](/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aobao@2x.png?v=1)
![[抱抱]](/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aobao@2x.png?v=1)
这个挺好 ![[抱抱]](/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aobao@2x.png?v=1)
![[抱抱]](/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aobao@2x.png?v=1)
这个挺好
: 我也用。非常好用。之前我用韩国的去死皮,那个脚皮自己看着爽,别人看着噁心 我也用。非常好用。之前我用韩国的去死皮,那个脚皮自己看着爽,别人看着噁心
: 哈哈哈哈我听说过那个![[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以后有机会试试 哈哈哈哈我听说过那个![[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以后有机会试试
: 这个牌子好用吗?我之前亚马逊买的磨不了![[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这个牌子好用吗?我之前亚马逊买的磨不了![[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 好用的,你看我用了两年多了没买别的牌子就知道啦
好用的,你看我用了两年多了没买别的牌子就知道啦
: 你们是从圣诞放假一直过了新年吗?
你们是从圣诞放假一直过了新年吗?
: 嗯到3号上班 嗯到3号上班
回复 @Sparklecc : 太爽了![[赞]](/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an@2x.png?v=1)
太爽了![[赞]](/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an@2x.png?v=1)
: 磨脚皮,好用吗? 磨脚皮,好用吗?
: 嗯,好用,我挺喜欢的 嗯,好用,我挺喜欢的
: 抓到你占位了 抓到你占位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等会儿![[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等会儿![[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