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应该叫前年了,我看中 STAND STUDIO 一件外套翻遍全网却没我的号,后来就买了另一件,FR38,大到能装1.5个我,只好退了
前几个月我又看中他家一件毛毛vest,这次选的FR36,那个手感真是不错摸着特舒服,可还是大,侧面看人变两倍厚,又退了
我不服,又在ssense发现了这件,和最初看中的同款不同色,FR34(US2/XS,终于能穿了
侧面看还是很厚,不过因为衣服短,厚也就厚了上半身,所以就还好。保暖力度很可以,过冬就靠TA了!
外套 STAND STUDIO
裤子 Theory 希尔瑞
毛衣 Zara
鞋 Joseph
最新评论 64
: 我觉得XS咋还大啊?还是我心里作用?oversized的?你多少斤啊? 我觉得XS咋还大啊?还是我心里作用?oversized的?你多少斤啊?
: 我168/54,XS还是蛮宽松的
我168/54,XS还是蛮宽松的
: 好好看☺️ 好好看☺️
: 谢谢呀![[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谢谢呀![[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 贵妇范十足👍 贵妇范十足👍
: 🐻来了
🐻来了
: 正面看是好看的,侧面的确大的可怕
正面看是好看的,侧面的确大的可怕
: 被我退掉的一件长的侧面看更夸张哈哈哈哈 被我退掉的一件长的侧面看更夸张哈哈哈哈
: 好看 好看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 氣場全開!! 每次翻到最後都能看到你可愛的鵝子哈哈 氣場全開!! 每次翻到最後都能看到你可愛的鵝子哈哈
: 哈哈哈我一拍照他就在我身边晃来晃去
哈哈哈我一拍照他就在我身边晃来晃去
: 这个显得腿有两米长!!! 这个显得腿有两米长!!!
: 上衣短显腿长哈哈😎😎😎 上衣短显腿长哈哈😎😎😎
: 你咋穿什么都好看 你咋穿什么都好看
: 这个评价好高!😎😎 这个评价好高!😎😎
:
: 你那里冬天不冷太爽了,这件外套超级适🈴️你哒
你那里冬天不冷太爽了,这件外套超级适🈴️你哒
: 哈哈以前在芝加哥冬天下好大的雪,真有点吃不消
哈哈以前在芝加哥冬天下好大的雪,真有点吃不消
: 气场强大!绝了![[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气场强大!绝了![[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 谢谢亲爱的!!![[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谢谢亲爱的!!![[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 这个太有气势了
这个太有气势了
: 🐻来了!![[狗头]](/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goutou@2x.png?v=1)
![[狗头]](/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goutou@2x.png?v=1)
🐻来了!![[狗头]](/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goutou@2x.png?v=1)
![[狗头]](/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goutou@2x.png?v=1)
: 图五这个纸片人大长腿的效果爱了爱了
这外套真的只有你才能驾驭得了! 图五这个纸片人大长腿的效果爱了爱了
这外套真的只有你才能驾驭得了!
: 大长腿是这件短外套给的哈哈哈哈!![[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大长腿是这件短外套给的哈哈哈哈!![[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 这个外套必须大王穿! 这个外套必须大王穿!
: 穿着去巡山😎😎😎 穿着去巡山😎😎😎
: 其实挺好看的,适合你的气质风范 其实挺好看的,适合你的气质风范
: 谢谢女神!!我还挺喜欢这件的![[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谢谢女神!!我还挺喜欢这件的![[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 这气质👍![[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绝了! 这气质👍![[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绝了!
: 哈哈哈谢谢亲爱的![[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哈哈哈谢谢亲爱的![[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
: 妈呀,就剩退了![[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妈呀,就剩退了![[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回复 @Michelle862830 : 哈哈哈就剩退太贴切了!!YQ开始我就退了两次衣服都是TA
哈哈哈就剩退太贴切了!!YQ开始我就退了两次衣服都是TA
回复 @匿名用户 : 才发现字打错了,想夸“都是腿”的![[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才发现字打错了,想夸“都是腿”的![[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 女王你好🥰😀好富贵的说,刚想说小宝贝去哪里了就看到了哈哈哈 女王你好🥰😀好富贵的说,刚想说小宝贝去哪里了就看到了哈哈哈
: 其实图一地上的影子也是他哈哈哈哈
其实图一地上的影子也是他哈哈哈哈
: 超帅哒!又暖和!
这颜色真好看! 超帅哒!又暖和!
这颜色真好看!
: 超保暖!我也好喜欢这颜色![[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超保暖!我也好喜欢这颜色![[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