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5个月了开始添加辅食
最基础的就是米糊
米糊我是用奶粉水➕米糊
份量是,奶粉勺子为基础
一勺米糊➕2勺奶粉水
可是填好的米糊宝宝压根就不喜欢
而且米糊怎么总是颗粒感
我是用温水了
宝宝一点儿都不喜欢
却喜欢调好的米糊
全部倒进奶粉水里面,用奶瓶喝🤣
但这样很容易导致奶嘴口被塞住
我是用Dr browns奶嘴4号了!
请教大家米糊要按什么比例调为好呀
13
29
2
1
宝宝5个月了开始添加辅食
最基础的就是米糊
米糊我是用奶粉水➕米糊
份量是,奶粉勺子为基础
一勺米糊➕2勺奶粉水
可是填好的米糊宝宝压根就不喜欢
而且米糊怎么总是颗粒感
我是用温水了
宝宝一点儿都不喜欢
却喜欢调好的米糊
全部倒进奶粉水里面,用奶瓶喝🤣
但这样很容易导致奶嘴口被塞住
我是用Dr browns奶嘴4号了!
请教大家米糊要按什么比例调为好呀
Prime Day 开抢!扫拖机$179 泡泡玛特星星人$20.8
棉柔巾$3.3 苹果大耳$399
944 Amazon
现在开抢🔥Fast and Free 高腰短裤$24
会员app提前享+抽奖送礼卡
112 lululemon
优雅半裙/Align 短裤$19 "三宅一生”风褶皱包$39
lululemon 折扣区宝藏一览
9999 lululemon
内裤$1/条 UGG厚底拖鞋$76
Prime Day 时尚热卖榜单
0 Amazon
红腰子套装变相4折 | Macy's 会员周清仓低至2折
床品8件套$29 CK内裤$5
5 Macy's
Amazon会员日 护肤彩妆·闪亮登场
超修小黑瓶$148 郑瑄茉$26
2 Amazon
Amazon Haul 白菜价大本营 | $1专区上线
维生素软糖$2 Ubras文胸$7
73 Amazon
亚马逊🍎PD会员日开抢 | $279收Watch S11
AirPods Max2 史低$399
1888 Amazon
史低价:ubras Prime Day大促 低至5折+评论抽奖
无钢圈文胸$7
69 Amazon
Amazon 会员日家居必买榜 洗地机+吸尘器$179
新秀丽行李$55 棉柔巾$3.3
0 Amazon
最新评论 13
: 我们5个月开始每天用勺子喂一点水喝,然后5个半月才开始给辅食,一下子就接受勺子喂了,很少给米糊,排敏之后基本不给了,现在8个月一周吃4-5次燕麦糊,只是用水调成糊状,加点鸡蛋啥的,没用过奶粉调,平时奶量吃够我觉得没必要加奶粉了![[流汗]](/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uhan@2x.png?v=1)
我们5个月开始每天用勺子喂一点水喝,然后5个半月才开始给辅食,一下子就接受勺子喂了,很少给米糊,排敏之后基本不给了,现在8个月一周吃4-5次燕麦糊,只是用水调成糊状,加点鸡蛋啥的,没用过奶粉调,平时奶量吃够我觉得没必要加奶粉了![[流汗]](/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uhan@2x.png?v=1)
回复 @捌玖不离拾 : 你们奶喝那么少啊![[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有的宝宝好像是胃口小一点,我们一直都比较能吃,但是以前容易吐奶,吃了一个小时后一趴就吐,现在能坐直坐稳就好一些,坐20分钟就可以爬了![[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你们奶喝那么少啊![[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有的宝宝好像是胃口小一点,我们一直都比较能吃,但是以前容易吐奶,吃了一个小时后一趴就吐,现在能坐直坐稳就好一些,坐20分钟就可以爬了![[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回复 @匿名用户 : 主要是我家宝宝奶量上不去。米糊也能耐饿些,不好也只是每天1-2次而已,喝奶都是3-4oz,每隔2.5小时就要喂一次 主要是我家宝宝奶量上不去。米糊也能耐饿些,不好也只是每天1-2次而已,喝奶都是3-4oz,每隔2.5小时就要喂一次
: 我寶寶也是5個多月,剛開始添加米糊。我是1 tsp 加 4tsp母乳調的。剛開始都不太愛吃,試了几天都是吃了一半就开始坐不定,不吃了。我是每天晚上給他吃一点,主要是讓他學一下吞嚥😊 我寶寶也是5個多月,剛開始添加米糊。我是1 tsp 加 4tsp母乳調的。剛開始都不太愛吃,試了几天都是吃了一半就开始坐不定,不吃了。我是每天晚上給他吃一点,主要是讓他學一下吞嚥😊
: 这几天学好了,一些朋友教我,用70-80开水泡,温水泡不开,是给宝宝练习吞咽,没什么大营养,1岁之前宝宝的主食还是靠奶粉或者奶水! 这几天学好了,一些朋友教我,用70-80开水泡,温水泡不开,是给宝宝练习吞咽,没什么大营养,1岁之前宝宝的主食还是靠奶粉或者奶水!
: 我现在是自己调,没按比例,比例1比4太稀,会调稠点给宝宝,稍微练习,喂几口就好!有的时候也会吃7-8口,然后再喝奶 我现在是自己调,没按比例,比例1比4太稀,会调稠点给宝宝,稍微练习,喂几口就好!有的时候也会吃7-8口,然后再喝奶
: 奶粉 米粉 矿泉水都是同款
奶粉 米粉 矿泉水都是同款
: 喜欢吃奶瓶就是不太愿意接受其他的方式,慢慢来吧,慢慢过度到勺喂。可以冲稀一点,因为这个阶段是学习吃辅食,也不是真的获得能量。 喜欢吃奶瓶就是不太愿意接受其他的方式,慢慢来吧,慢慢过度到勺喂。可以冲稀一点,因为这个阶段是学习吃辅食,也不是真的获得能量。
: 这几天有调,稀和稠都不爱😂都是吐出来,为了不浪费我就直接放进奶瓶里混合奶粉水,反而更喜欢喝 这几天有调,稀和稠都不爱😂都是吐出来,为了不浪费我就直接放进奶瓶里混合奶粉水,反而更喜欢喝
回复 @捌玖不离拾 : 怎么说呢,就是按现在的一些指导性意见是吃奶用奶瓶,辅食用勺喂。但是我觉得有时候为了让孩子先学会吃喜欢吃可能先让步一段时间吧,适应了米粉的味道然后再换方式,由稀到稠一点点加。而且孩子个性也不一样,慢慢试
怎么说呢,就是按现在的一些指导性意见是吃奶用奶瓶,辅食用勺喂。但是我觉得有时候为了让孩子先学会吃喜欢吃可能先让步一段时间吧,适应了米粉的味道然后再换方式,由稀到稠一点点加。而且孩子个性也不一样,慢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