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我点了好多的东西,一条晒货发起来实在太长了,所以我分2⃣️条连着发。折是一家日本🇯🇵的面包🍞店。评价非常好👌🏻,我去当天刚好赶上他们7周年搞活动,还白送了一张挺好看👀的贴纸。
❤️1⃣️店里面非常干净,❤️2⃣️面包可选的种类也很多,❤️3⃣️价格也不高。说实话,在我吃之前,我是绝对以为我会给好评的。
😑😑😑但是我和呆斌两个人吃完之后,第二天都拉了肚子,而且胀气非常严重,我们其实不知道到底是这里面的东西在哪一个出了问题。
其实正常来说会觉得是咖喱包,因为是油炸的东西,可能用的油不新鲜❓但是他其实只吃了一口大一包,他吃的更多是剩下的别的面包。所以综合考虑来说,好像是大家都不太新鲜。
我单纯来评价一下每款面包的✅味道,先不说它新不新鲜的问题,如果你不怕拉肚子就可以去吃,反正我是不会再去了。我养了一个多礼拜的胃呢。
——————————
1⃣️❤️咖喱面包:
特别好吃,它外面的那个就是非常的有嚼劲儿,就是那种软软的。里面的咖喱甜度也刚刚好,不会特别甜,也不会特别咸,配的土豆和洋葱都混的特别好,还有肉。这其实算上我在日本吃的咖喱面往里面也算是数一数二的好吃的面包了。
2⃣️🖤橙子味菠萝包 :
实打实的不好吃,它上面那一层酥皮儿一点儿都不软,而且那个糖也已经就是吸着水,潮湿的时候又干掉,就是很难吃,口感非常的难吃,橙子味儿有一点,但是不重,感觉跟面包融合的不是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