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干银耳羹绝对是我的家中必备
尤其是秋冬这个季节,应该是我最爱的快手甜品了
虽然平时一直买的是多多家的
但偶尔尝尝鲜也未尝不可!
相比起其他牌子的冻干银耳
海福盛 这款是单独包装的
而且外包装采用的是一次性带盖纸杯,还配上了勺子
非常方便携带,外面还有一层塑封,干净卫生(不过不太环保)
但如果去远足或出远门就非常适合带这款,还能省去洗碗的步骤✌🏻
就价格来说,折后价和多多的差不多
口感我觉得更甜一点
推荐给口味偏甜口的宝宝!
总体来说个人还是略微更喜欢多多那款
不过 海福盛 这款也是不错的!
包装上的手绘很漂亮!
在杯中加热水到注水线,再耐心等待5分钟即可开吃
成分也精简无添加,真材实料✅
现在折后才$1.49,非常划算!
最新评论 14
:
: 家里冻干囤了老足了
家里冻干囤了老足了
: 必须的!秋冬离不开这个![[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必须的!秋冬离不开这个![[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 好方便价格又好![[买买买]](/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uy@2x.png?v=1)
好方便价格又好![[买买买]](/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uy@2x.png?v=1)
: 是啊这款胜在不用洗碗!![[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是啊这款胜在不用洗碗!![[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 原来还有快食银耳这样的好东西呀![[种草]](/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hongcao@2x.png?v=1)
![[种草]](/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hongcao@2x.png?v=1)
我要去
原来还有快食银耳这样的好东西呀![[种草]](/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hongcao@2x.png?v=1)
![[种草]](/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hongcao@2x.png?v=1)
我要去
: 是啊现在好多牌子都开始做了,太方便! 是啊现在好多牌子都开始做了,太方便!
:
: 甜啊,加购物车了
甜啊,加购物车了
: 哈哈!就知道宝宝会喜欢更甜的![[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哈哈!就知道宝宝会喜欢更甜的![[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 我也去买多多
我也去买多多
: 多多真的很不错
多多真的很不错
: 我也买了明天喝哈好方便 我也买了明天喝哈好方便
: 是啊是啊!自带杯子真的好方便都不用洗碗
是啊是啊!自带杯子真的好方便都不用洗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