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店时间周日下午2:15pm
地点:arsicault 老店位于sf richmont area
队伍长度:见图二
排队时间:13分钟
测评:今天运气好 人气高的单品还是还有货的!
但是这家店品种没有civic center那里多
那个blackberry,bostock,veggie,蝴蝶酥都没有!新产品貌似都在新店有
本次尝试的新品:scone 和cookie
这个真好吃!质量上乘!不甜啊!巧克力是苦的!超级不错!吃下来不腻!
吃下来感觉还是以后去civic center那家!东西多又不要排队!
最新评论 8
: 今天刚去买了,但还没吃,期待明天早上! 今天刚去买了,但还没吃,期待明天早上!
: 不踩雷!超级好吃! 不踩雷!超级好吃!
: 巧克力是苦的这句话的含金量太高哈哈哈哈 巧克力是苦的这句话的含金量太高哈哈哈哈
回复 @匿名用户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 不甜啊!做的不错! 不甜啊!做的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