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姐妹们都怎么存私房钱?...

北美姐妹们都怎么存私房钱?

2024-12-02 发布
 

最新评论 25

喵小爪

: 公司payroll应该可以调整direct deposit的账户和存入的百分比,新开一个账户就行。不急用的话也可以给小孩存教育存款

2025-05-12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咖妃君

: 买24K金首饰

2025-05-11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捌玖不离拾

: 这世道,以前都是男人养家,女人受气,现在是女人养家。还要继续受男人气?我觉得婚姻里,男女要分清账目,直接告诉男人,你还要这个家。每个月要给家庭生活费!其次生活开销,稍微对分下!女人可别太同情男人,最后受罪压垮自己的就是太同情人

2025-05-11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qqqtt

: 存退休金啥的不现实,因为要59岁半才能开始拿。而且如果她有在上班,等年底w2都会写存了多少401k的。如果她没在上班的话,开个没有利息的支票帐户最好,这样不会有年底报税的资料。 但如果结婚后要这样过日子。还不如分开。

2025-05-11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windbell86

: 可以直接申请一个单独的银行账号,不要卡,然后用这个账号去收一部分的工资。然后把这部分工资每月转到fedility, or. AMEX saving, 现在好像是4%, 每月自动转,这样又存钱,又隐蔽,还可以收利息。

2025-05-11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xiexieleifeng

: 光明正大的存钱 难道她老公会明抢 家里又不是没吃的没穿的 要是基本生活需求都满足了 有合理的钱省下 就没什么可说的 这点自由都没有并且沟通无效 还是默默地计划离婚吧(现在不能实现 也得慢慢规划)

2025-05-10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dimple弹

: 从法律上来讲存了也没用……

2025-04-05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MoonlovesH19

: 有錢才有話語權. 家裡的經濟大權是我管的(我比較有財商),會跟老公溝通家裡經濟是怎麼分配的,budget sheet 每年都會更新. 可是家裡具體存款我老公是不知道的.

2025-03-26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customer_WCdOtXyP

:

2025-02-16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xiaoyuni

: 离婚分一半,一查一个准

2025-02-04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Meowise

: 与其存私房钱,不如和老公明讲有什么需要,如果是健康的关系,两个人之间可以商量;如果老公控制欲很强,更应该争取自己的权利。如果是联合保税的话,开几个账号,最后夫妻共同收入是双方都可见的,除非老公没数,否则很难存私房钱。

2024-12-04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八月有梦

: 公司发工资,不是可以填多个银行卡吗?直接把工资分到2各账号。 或者ira,401什么的。我记得每个人都必须是自己的账号,不能共用,所以你姐妹可以多放点。 虽然说着容易,但是确实自己手上有钱才行。

2024-12-04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Vivi黄

: 女人自己手上是要有点钱,可是生活在一起,存私房钱比较难[叹气]

2024-12-03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lucy火神

: 再开一个银行账户 工资分两份存 刚好年底就说没有涨工资 把涨的直接打到另一个账户 或者多存点退休金、HSA

2024-12-03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陌上花步

: 月光

2024-12-03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扫码下载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