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喝 Dunkin' Donuts 的咖啡啦,其實主要是自從Dunkin家的Rewards會員優惠條款更新後沒有什麼折扣,都沒有要消費的衝動呢!
今天在路上剛好看到Dunkin,想著也有挺長一段時間沒喝他家的海鹽焦糖招牌拿鐵,於是就來一杯可好?
買了一大杯的海鹽焦糖招牌拿鐵,冰飲不能選擇去冰所以要了少冰,原配方頂層有生奶油,可以去掉的。我是手機App下單然後去drive thru領取的,排隊有點長,領到的時候生奶油已經塌了,都快全融入到拿鐵裡啦!
不過Dunkin的海鹽焦糖招牌拿鐵確實挺好喝的,奶味比較濃而又不失咖啡香,會有點甜,要是不喜歡和太苦的咖啡,這可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
最新评论 7
: 毕竟是招牌,味道肯定不赖,下次我也试试 毕竟是招牌,味道肯定不赖,下次我也试试
:![[机智]](/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jizhi@2x.png?v=1)
![[机智]](/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jizhi@2x.png?v=1)
可以試試 ![[机智]](/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jizhi@2x.png?v=1)
![[机智]](/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jizhi@2x.png?v=1)
可以試試
回复 @MC_MeiMei : 嗯嗯 嗯嗯
: 种草!下次试试,就喜欢不苦的咖啡
种草!下次试试,就喜欢不苦的咖啡
: 哈哈,可以試試
哈哈,可以試試
: 👍 👍
:![[机智]](/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jizhi@2x.png?v=1)
![[机智]](/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jizhi@2x.png?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