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是要吃冰淇淋呀🍦
在 Hmart 买菜的时候,又看到了桃气、福芒这几款冰淇淋,每盒售价$9.9
就在我犹豫不决要买哪个口味的时候,一位美国大姐过来说她最喜欢的是芒果味的。既然我已经吃过桃子味的了,那这次就买福芒尝个鲜吧
这个系列的冰淇淋造型真的是太可爱了,福芒这款长得就跟芒果本果一样
外壳是脆脆的白巧克力,里面是芒果口味的奶香型冰淇淋,芒果味非常自然,真的太好吃了😋
虽然它的包装繁琐了点,不过吃完确实不脏手,也不怕化了滴落在衣服上
桃气那款我之前已经分享过,请看:
这个系列的冰淇淋价格不菲,但是贵有贵的道理,遇到打折可以闭眼入
最新评论 8
: 我個人覺得芒果最好吃 我個人覺得芒果最好吃
: 我好像更喜欢桃子一些。我还看到一个黄桃口味的,不知道怎么样 我好像更喜欢桃子一些。我还看到一个黄桃口味的,不知道怎么样
回复 @咪咪猫仔 : 因為我不吃桃子🤣我先生說蜜桃滋味也很棒 因為我不吃桃子🤣我先生說蜜桃滋味也很棒
: 我也买了还有水蜜桃的都好吃 我也买了还有水蜜桃的都好吃
: 我很喜欢桃子的 我很喜欢桃子的
: 网红冰淇淋!
网红冰淇淋!
: 我也来🔥一把
我也来🔥一把
: 这个看起来简直太诱人了 这个看起来简直太诱人了
: 我就是被它的造型给吸引了下单的
我就是被它的造型给吸引了下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