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人晚饭emmm大部分是外卖/frozen速食/外卖二次加工。最近Uber eats好像窥探到我疲惫的内心,每周给我5折/6折的券,没忍住点了。
很想鳗鱼饭,于是先定下了鳗鱼饭,剩下啦本来想点crab maki,但我想吃真蟹肉,不是蟹柳,写的不是很清楚,判断出来,于是没点。最后在可以upload photo赚credit里点了炸鸡排。
总结:不推荐点他家的饭,比较一般。可能sushi会好一点,我看menu种类还蛮多的,可惜当时不想吃。
鳗鱼饭emmm鳗鱼的调味不错,但是份量略少。有一点点刺,但是比较脆?小?不妨碍吞咽。
题外话weee上也有鳗鱼,但我解冻进烤箱以后,刺比较明显,是要自己挑出来的,不太理解区别在哪里,烤箱的功率?
炸鸡排比较油,我第二天进空气炸锅还有油渗出来。鸡排比较薄,不推荐。但我吃完了:自己炒个饭,然后蛋包饭配炸鸡排,还不错。没配饭吃不完,太油,面衣比肉的存在感强。
最新评论 1
: 吃不到好吃的真的会emo💔 吃不到好吃的真的会e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