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H-1B 抽签将迎来巨变:高薪...

2026年H-1B 抽签将迎来巨变:高薪优先,白宫正在最后审核

2025-12-23 发布
 

最新评论 30

QQQ6666

: 好!

2025-12-28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Rach666

: 急啥 抽四次就能抽中?

2025-12-26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Jiong_

: 以后就是只有大厂cs,ds了

2025-12-25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iwtbm

: 抽签是按照base吧,大厂的base和中小厂可能差不多

2025-12-24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松鼠花猫

: 大厂很多工资压得很低,川普这个政策不是让公司开高薪,而是让公司更多雇佣本地员工

2025-12-23
删除 | 举报 | 11 | 回复
发现N

: 呵呵,真是代表富人利益了。以后大厂直接垄断,大厂更有底气雇人,H牛马难维持工作还得被大厂绑定,小厂连雇人都付不起钱,

2025-12-23
删除 | 举报 | 9 | 回复
widemouth

: 最终有利于牛马。促使每个行业要么提高薪资以招聘到合格人员,要么被机器和海外外包取代。美国长期是劳动力短缺的形势没有办法扭转

2025-12-23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Xjdjeb

: 印度公司多少工资都能开……

2025-12-23
删除 | 举报 | 10 | 回复
jasminlieber

: 可人文社科毕业生跟难像理科那样薪水高

2025-12-23
删除 | 举报 | 4 | 回复
雪松不是一棵树

: 意思是按薪资给概率up?[二哈]

2025-12-23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Penolli

: 川普不是把抽签给停了吗?

2025-12-23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喔喔喔喔哦

: 辦川普金卡啊 小紅書不是人均百萬富翁嗎[机智]

2025-12-23
删除 | 举报 | 13 | 回复
Azurewind

: 进不了大厂不是刚好说明水平不够么[狗头]

2025-12-23
删除 | 举报 | 3 | 回复
hezhu0088

: 呵,不就是卷起来了吗[裂开]

2025-12-23
删除 | 举报 | 3 | 回复
Frostymoon

: 谢谢分享!

02-02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扫码下载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