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3日,关于国民警卫队的部署有了重大更新。有些地方的姐妹可以松口气,但有些地方的火药味依然很浓!
此前被联邦化部署的部队已经悄悄撤出了以下城市:
洛杉矶 (Los Angeles)
芝加哥 (Chicago)
波特兰 (Portland)
此前特朗普政府以“打击犯罪”为由强行派兵,结果被最高法院和地方政府联手“硬刚”。
法院认为联邦政府没给够理由,这波撤离算是地方政府的一次法律胜利。
⚠️ 警戒名单
虽然撤了三个,但还有数千名士兵留在以下地区,而且他们的权限更大:
华盛顿特区 (Washington, DC):
约 3,000名 部队预计将留守到今年年底!他们平时在旅游区巡逻、捡垃圾、甚至刷漆,但去年发生的袭击事件让这里的神经依然紧绷。
孟菲斯 (Memphis): 约 1,500名 士兵。这里的部队受州政府控制,拥有直接逮捕权,目前撤离日期还没定。
新奥尔良 (New Orleans): 约 350名 士兵,预计会在本月底(2月)撤离。
这波“城市驻军”操作不仅引起争议,更是烧钱狂魔:
去年总花费接近 5亿美元!DC特区每天就要烧掉 180万美元。
如果这种部署再持续一年,美国纳税人可能要掏出 11亿美元。
最新评论 3
: 希望能早点都恢复正常 希望能早点都恢复正常
: 国家安全和秩序被他们搞得一团糟,这钱花的真窝囊 国家安全和秩序被他们搞得一团糟,这钱花的真窝囊
: 出来花钱来了 出来花钱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