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三個多月LaLa就要?了.
除了嬰兒車, 家裡還是要有台大車才比較方便
老公立刻考了筆試,準備考路試~
希望一切順利❤️❤️
不然家這邊的?地鐵, 好高的樓梯 又沒有電梯...
肚子大了還要上班, 或是到時候要帶寶寶出去都好不方便.
說回老公買的路虎, 是2013年, 2014年開始攬勝就改版了. 開起來馬力特足!! 對於下雪,不平的地,上山下山,或是泥地都非常的安全. 車身也很穩重~雖說是13年的, 但車況都不錯~ 買的是短身的四人座車,看起來前面位置比後面大, 但其實前面還好, 後面也挺寬敞的~
車有內置熱屁股, 倒車系統, 還有內置冰箱.
對老公真的各種感激, 我就希望了一下老公就去考車和買車~其實什麼車都好, 家裡有車就不用麻煩別人買東西 自己家裡也方便出行了~??? 當然也很為老公開心 買了個自己喜歡 車況挺好的,也實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