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博后意识到永远不要去思考别人...

读博后意识到永远不要去思考别人

04-07 发布
 

最新评论 2

我是土豆请叫我薯条

: 普遍都有这个问题 太在意别人的看法

04-07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奶盖出击

: 道理都懂,但是控制不住的去“思考别人”

04-07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扫码下载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