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FedEx司机杀害7岁女孩案宣判:死...

德州FedEx司机杀害7岁女孩案宣判:死刑!

05-06 发布
 

最新评论 42

dora409

: RIP

06-05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纽约纽约嘻嘻

: 孩子太可怜了 心痛

05-19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Onecuprice

: 罪有应得的人不想死,总能找千百种理由;无辜受难的人想活,却一点办法也没有。

05-19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lixianyang

: 關鍵死刑什麼時候能執行?拖個幾十年還是我們買單!王八犢子

05-18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DannieWu

: 直接死便宜他了,应该也让他受尽折磨

05-15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shecallsmepapi

: 死有余辜

05-12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逆风飞扬abc

: 死刑?太轻,不足警示世人,应该凌迟。

05-12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sunO_o

: 这种辩方律师都是昧着良心在辩解 他们到底是为了什么?一个个都在为下地狱的人做事 以后就不怕跟着他们一起下地狱吗……

05-10
删除 | 举报 | 5 | 回复
song117

: 以有精神疾病为由就可以逃脱法律制裁,这种法律令人难以置信,好像在暗示有精神疾病的人可以不受到法律约束。

05-09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stamina

: 这种人死一万次都不足以泄恨。

05-08
删除 | 举报 | 6 | 回复
stamina

: 能杀人的都不是正常人 如果所有杀人犯啊都说自己有精神病也不是不行,但是这种故意谋杀的必须都得死!

05-08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williamson

: 这就叫“死有余辜”[感谢][流汗][感谢]

05-08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芒果布丁鸡蛋灌饼

: 有精神疾病?他敢不敢绑架一个大汉试试? 死刑判的好,赞陪审团

05-08
删除 | 举报 | 4 | 回复
Hahahanima

: 希望进去被J到直立困难

05-08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风雨宣言

: 如不是立即执行 那就30年以后

05-08
删除 | 举报 | 3 | 回复
小肉串

: 德州上大分

05-07
删除 | 举报 | 8 | 回复
youngG

: 直接死刑太便宜他了,变态的畜生[生气]

05-07
删除 | 举报 | 12 | 回复
allangk23

: 大快人心!唉,希望正义的判决能告慰小女孩的亡灵

05-07
删除 | 举报 | 5 | 回复
健康活着

: 可怜的孩子[流泪]

05-07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Lucy轩儿

: 长这样的都不是啥好人 大家也要警戒

05-07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扫码下载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