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母亲节,我送自己一个“早有预谋”的礼物🤍
就是这只LV白三彩 CRUISER TOILETRY BAG。
说实话,我一开始就没有把它当洗漱包,而是冲着“性价比+可改造”入的。同样是白三彩,这只价格友好很多,税后只要两千刀。但颜值、质感一点没输。
干干净净的配色,自带春夏滤镜,轻盈又高级🌿
而它最妙的地方是:只需加一条肩带(一边带金属扣一边带孔洞的那种)包型从盒子压成梯形,就可以轻松改造成日常包!
✔️可以斜挎,遛娃/逛街解放双手
✔️可以单肩,随便一背就有松弛感
✔️可以手拎,不用改造直接当小盒子用也挺好!
容量也实在,能装很多东西📱🔑💄👛🍼
实用性强,一包多用,LV的隐藏性价比之王。
买到就是赚到🤙🤙🤙
㊗️晒晒圈的各位妈妈们都能度过一个愉快的母亲节✨
最新评论 29
: 改造后太赞了!特别好看 改造后太赞了!特别好看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 改造完包型温柔了 改造完包型温柔了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 改造之后好可爱啊 改造之后好可爱啊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 看着挺轻便,夏天背着不累肩膀 看着挺轻便,夏天背着不累肩膀
: 感觉挺轻便,不放太重东西就好 感觉挺轻便,不放太重东西就好
回复 @夏天快到我碗里 : 嗯嗯 花色好看 嗯嗯 花色好看
: 这花纹好看! 这花纹好看!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 你好聪明!白三彩超级美! 你好聪明!白三彩超级美!
: 么么哒
么么哒
: 好看好看 好看好看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 学到了学到了 学到了学到了
:![[抱拳]](/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aoquan@2x.png?v=1)
![[抱拳]](/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aoquan@2x.png?v=1)
: 这包绝美💖 这包绝美💖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谢谢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谢谢
: 这也太赞了
你好厉害! 这也太赞了
你好厉害!
: 果酱果酱![[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果酱果酱![[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 好看!多用性👍 好看!多用性👍
:![[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谢谢 ![[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谢谢
: 我今年也入了个白三彩all in bb,想要好多年了,今年总算让我买到了 我今年也入了个白三彩all in bb,想要好多年了,今年总算让我买到了
: 你入的那款很好看,我记得
你入的那款很好看,我记得
回复 @夏天快到我碗里 : 白三彩就没有丑的![[胜利]](/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shengli@2x.png?v=1)
白三彩就没有丑的![[胜利]](/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shengli@2x.png?v=1)
: 所以肩带是你自己加的吗,还以为自带的!![[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所以肩带是你自己加的吗,还以为自带的!![[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 是的,我从speedy肩带上卸下来一部分,还另外买了一条长肩带以便日后斜挎
是的,我从speedy肩带上卸下来一部分,还另外买了一条长肩带以便日后斜挎
: 不错 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