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怕了!原本平静的周三深夜,休斯顿东南区Hobby机场附近的Broadway Street突然变成噩梦现场!一女子毫无征兆地持刀疯狂追砍路人,一对老夫妇无辜被刺中多刀,现场血迹斑斑……
就在凶手试图冲进附近便利店扩大伤害的生死关头,一位在店外休息的匿名大哥挺身而出!
他没有独自逃跑,而是用尽全力大喊:“大家快进屋!快进屋!”("Everybody get inside!")指挥惊慌失措的人群涌入店内。在凶手逼近的最后一秒,他死死抵住店门,直到店员锁死大门!
把危险留给自己,把安全留给陌生人。真的无法想象,如果没有这位挺身而出的无名英雄,后果会多不堪设想……
目前嫌疑人已被捕。让我们一起为受伤的夫妇祈祷,更要向这位平凡又伟大的超级英雄致敬!🫡✨
最新评论 14
: 这位大哥什么不开枪 这位大哥什么不开枪
: 真的很可怕 真的很可怕
: 致敬英雄 致敬英雄
: 当中那个逗号应该用句号替代。还以为说疯子救了所有人… 当中那个逗号应该用句号替代。还以为说疯子救了所有人…
: 我也以为是疯子救了所有人 我也以为是疯子救了所有人
: 吓得我赶紧随身带枪了
吓得我赶紧随身带枪了
: 愿平安 愿平安
: 这个伟大的平民英雄值得被更多人知道,白左们看看,你们要弘扬宣传的是这类群众,而不是那些乌七八糟的非法移民! 这个伟大的平民英雄值得被更多人知道,白左们看看,你们要弘扬宣传的是这类群众,而不是那些乌七八糟的非法移民!
: 没人开枪干掉她吗 没人开枪干掉她吗
: 德州不是上街都带着枪的吗?? 德州不是上街都带着枪的吗??
: 休斯顿自从新奥尔良的移民进来之后治安就恶化了 休斯顿自从新奥尔良的移民进来之后治安就恶化了
: 德州不是人人持枪吗 德州不是人人持枪吗
:
:![[恐怖]](/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kongbu@2x.png?v=1)
![[恐怖]](/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kongbu@2x.png?v=1)
![[恐怖]](/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kongbu@2x.png?v=1)
![[恐怖]](/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kongbu@2x.png?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