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来旧金山,除了散步和拍照,我还抽空去了健身房。
说是去运动,其实更像是去和自己相处。
年轻的时候总想着减肥。
总盯着体重秤上的数字。
现在反而觉得:
有力量感、有体能、有精神气,比数字更重要。
跑步机走几分钟。
椭圆机踩一会儿。
拉伸、活动、拍几张喜欢的照片。
这样的下午已经很满足。
54岁最大的收获不是保持年轻。
而是越来越接受自己。
努力运动,不是为了和谁比较。
只是希望未来的自己依然有能力去旅行、去走路、去做喜欢的事。
如果说有什么投资回报率最高。
我觉得是运动。
❤️
大家觉得运动最大的收获是什么?减脂、健康、体能还是心情?😄
最新评论 7
: 这样就很舒心 这样就很舒心
: 高压下全靠体能撑着,运动是我的精神支柱 高压下全靠体能撑着,运动是我的精神支柱
: 好自律 好自律
: 去健身房有点偏题了,其实划水是真的
去健身房有点偏题了,其实划水是真的
: 很有活力,生命就是要有自己的活法
很有活力,生命就是要有自己的活法
: 谢谢鼓励!活着就是为了更好地爱自己,取悦自己
谢谢鼓励!活着就是为了更好地爱自己,取悦自己
回复 @不要坚持要爱 : 对的,人这一辈子先把自己活明白最重要,爱人先爱己开心才是正经事😄 对的,人这一辈子先把自己活明白最重要,爱人先爱己开心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