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和小姐妹一起打卡了一下 我们这边新开的一家brunch餐厅 整个装修确实是很好看 抬头望上去 头顶全部都是一朵朵白玫瑰花🌹组成的房顶 还有超级吸睛的老爷车 里面也是布满了花朵🌼
不过可能是新开的餐厅 员工培训也都很多是新手 所以不断地把我们的菜送错 并且忘记给我们上菜😅中间还是一波三折的 好在吃的东西味道还不错 整整排了两个小时的队才吃上 如果是要排那么久吃这个的话 我个人会觉得有一点点不值😅建议如果想去打卡的姐妹可以早一些过去先拿号
🌮 牛肉班尼迪克蛋土豆饼
底部竟然不是松饼 而是煎得金黄酥脆的土豆饼 上面铺满慢炖手撕牛肉 再放上流心水波蛋 金黄色蛋液流下来 和牛肉混在一起特别香 牛肉炖得非常软烂 带着浓郁的肉香 搭配微酸的腌洋葱 土豆饼外酥里软 增加了不少层次感👍这道我喜欢|
🥪 pesto panini
一开始给我们上错了 没有pesto酱 好在后面端上来的味道还不错😅里面夹着厚厚的火腿 融化芝士以及蔬菜 一口咬下去还不错 火腿也不会过咸 旁边搭配了水果 适合胃口不是特别大的朋友点
🌶️手撕牛肉Nachos
这倒就无语了 应该是他们做完了很长时间才端上来 所以拿上来的这个chips都不脆了 导致不好吃了😭一大盘玉米片铺底 上面堆满了手撕牛肉 再淋上酸奶油和特制酱汁 牛肉的分量给得倒是挺足 几乎每一片都能吃到肉~
🍟帕玛森松露薯条
这道是因为panini忘记给我们side了 给我们补上的😅不过味道不错 青柠🍋🟩味的薯条 上面撒满了现刨帕玛森芝士 薯条炸得非常酥脆 外皮金黄 旁边搭配的蘸酱也很好吃
🥞迪拜巧克力松饼塔
本以为这个会非常好吃 其实感觉就是噱头 比较平平😅上面淋满巧克力酱 周围铺满草莓 蓝莓和开心果碎 松饼本身还挺松软 搭配水果的酸甜中和 只能说还可以🤣
整体感觉这家店属于典型的网红类型 装修好看 拍照出片 餐品颜值一般 味道一般 适合吃一次就不太会去第二次的了 特别是如果第二次还要排那么久的话 更不会去了哈哈😝
📍Sunny
最新评论 2
: 屋顶好漂亮! 屋顶好漂亮!
: 都是白玫瑰🌹 都是白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