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上小费,还不止400刀😭
可真的这个变化太美了...
我牙缝里省下来钱💰才能实现女儿的“梦想”😂
三年前6月去的同一家店,今年虽然贵了一些
但感觉还是收费合理的...价格很透明,一共380
包括,全套染,挑染280
护理35
剪发30
材料35
从设计造型,取相像图片到制作,再拍图出片
全程耗时5小时!
这次给了20%小费,因为这个小姑娘做得真的相当仔细
尤其是剪发这块,听说这家店找她剪发的男士很多
想必剪发基本功很不错
我都想找她剪发了,30刀不贵呀😅
图八是三年前的造型
更喜欢今年做得呢!
如果三年做一次,400+也真的不算贵了😉
这家Salon推荐给南佛的朋友,性价比很不错
📍Bella Hair Salon Davie Florida FL33325
最新评论 16
: 这个真的值! 这个真的值!
: 好看的。国内烫染也要好几千了。 好看的。国内烫染也要好几千了。
回复 @Lulu的公园 : 我这次回国准备好好剪个头,但是不去烫头发了,省的钱去吃点高级的。 我这次回国准备好好剪个头,但是不去烫头发了,省的钱去吃点高级的。
: 我知道啊!尤其我们上海,标价不明确,质量不保证
我知道啊!尤其我们上海,标价不明确,质量不保证
: 好看,值了
好看,值了
: 我也觉得可以
我也觉得可以
: 那本Tony十几年省了几千刀的意思![[狗头]](/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goutou@2x.png?v=1)
那本Tony十几年省了几千刀的意思![[狗头]](/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goutou@2x.png?v=1)
回复 @匿名用户 : 剪烫染
剪烫染
回复 @bubbly猜猜 :![[酷]](/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ku@2x.png?v=1)
![[抱拳]](/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aoquan@2x.png?v=1)
太厉害了! ![[酷]](/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ku@2x.png?v=1)
![[抱拳]](/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aoquan@2x.png?v=1)
太厉害了!
: Highlight好看呢 Highlight好看呢
回复 @冷京屬 : 三年做一套,隔年会去修一下而已,上俩年都是回国弄的,但是国内染发手艺也一般,如果高级的收费也不低,我一算也得2/3000了 三年做一套,隔年会去修一下而已,上俩年都是回国弄的,但是国内染发手艺也一般,如果高级的收费也不低,我一算也得2/3000了
回复 @匿名用户 : 确实 美国人工太贵,不过三年一次的话,性价比还是挺高的。而且这个颜色就算新长出头发也不会明显👍 确实 美国人工太贵,不过三年一次的话,性价比还是挺高的。而且这个颜色就算新长出头发也不会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