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坐在外面 有点冷!
sf就那样 冷的要死!
这次就定了室内的座位 为了感受夜晚的奢华
这个地方就是有种经济上行期 昭和时代的风韵,里面的歌也是放的昭和时代的歌曲
这次点了有点奢侈 人均上了100多🔪
这家外国人都会喜欢的,吃的就是环境和氛围
我之前老领导还说了,要不是我们自己付钱 on company budget,我们早点uni了😆😆😆笑死!
东西上来的presentment 特别有仪式感!那个汉堡就是把cheese浇上去的
就是小酒馆 吃环境的,酒肯定没啥味,阿哈哈哈 朋友小聚 有逼格的地方!
性价比和专门的日本餐馆来比较 性价比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