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末轮打平就能出线,最终0比1不敌南非,跌至小组第三。
出线形势彻底陷入被动
我看别人说 “12个小组第三取前八,也就是说只要有4个倒霉蛋殿后就能出线。
目前已经三轮完赛的只有一个苏格兰排韩国后面。
还没打第三轮的小组中只有i组第三的塞内加尔和第四伊拉克同为0分,只要塞内加尔不赢伊拉克2球以上,第二个倒霉蛋就是塞内加尔了。
E组的厄瓜多尔和库拉索现在都是1分,最后一轮分别打德国和科特迪瓦,如果不爆冷就大概率产生第三个倒霉蛋。
F组第三瑞典现在3分,但最后一场打日本,输日本2球以上会成为倒霉蛋,就看日本能不能拉亚洲哥们一把了。” 这也太被动了。能进的话真是运气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