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der Joe's 有机黑无花果推荐❤️
今天刚去Trader Joe's逛,看见一磅装有机加州黑无花果,虽然个头小,可是吃起来好吃。$4.99.不是有机的也要$3.99。
⭐️挑选小Tip⭐️
选择无破皮的无花果,如果喜欢吃甜的放至有点软,皮一洗就易掉说明熟透,很甜了。
?Thanks for reading!?
42
36
7
3
❤️Trader Joe's 有机黑无花果推荐❤️
今天刚去Trader Joe's逛,看见一磅装有机加州黑无花果,虽然个头小,可是吃起来好吃。$4.99.不是有机的也要$3.99。
⭐️挑选小Tip⭐️
选择无破皮的无花果,如果喜欢吃甜的放至有点软,皮一洗就易掉说明熟透,很甜了。
?Thanks for reading!?
笔记
粉丝
即将截止:iPad坚守$299 Lego路虎新史低$159
棉柔巾$3 吸管保温杯$8
1453 Amazon
Softstreme九分裤$49🔥纯白夹克$54
官网开放+抽奖送礼卡
265 lululemon
REI 独立日大促 北面logo卫衣$44 评论区抽奖
始祖鸟T恤$55 Atom SV只要$149
29 REI.com
超绝好价丨anthropologie 额外5折
Veja运动鞋$54 两款配色
12 anthropologie
Amazon会员日 护肤彩妆·闪亮登场
戴森旅行吹风机$239
23 Amazon
亚马逊🍎会员日开抢 | iPad $299 MBA M5补货
官网已涨价 亚麻快断货了!
1922 Amazon
Nordstrom Rack 清仓1折起 持续上新
勃肯凉鞋$29 Crocs凉鞋$11
1882 Nordstrom Rack
Bobbi面霜套盒变相3折 | Macy's 会员周清仓低至2折
限今天:MK斜挎包$69
10 Macy's
Aritzia 夏日大促开启
美美穿新衣
17 Aritzia
即将截止:休闲卫裤$41 红白Dunk$67
Nike 额外8折回归
66 Nike Store
最新评论 42
: 還有嗎?我上星期去好像沒看見了。 還有嗎?我上星期去好像沒看見了。
: 我上周去也没见到!? 我上周去也没见到!?
: 所以到底皮是吃还是不吃? 所以到底皮是吃还是不吃?
: 我是吃皮的? 我是吃皮的?
: 要去买。感谢推荐 要去买。感谢推荐
: ?? ??
: 不谢!❤️ 不谢!❤️
: 改天买来试试看! 改天买来试试看!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在wholefoods买了黑色的新鲜无花果,皮能吃吗?好像不太好剥掉呀 我在wholefoods买了黑色的新鲜无花果,皮能吃吗?好像不太好剥掉呀
回复 @匿名用户 : 可能还要再放熟一点吧!皮还不能搓搓洗掉 可能还要再放熟一点吧!皮还不能搓搓洗掉
: 我也要买个吃吃!??????上周我买了个叫apriums也超好吃耶! 我也要买个吃吃!??????上周我买了个叫apriums也超好吃耶!
: 我这里没有Trader Joe's, ? 我这里没有Trader Joe's, ?
回复 @我是一颗菠菜 : 抱抱宝宝!?你只能把希望寄托在山姆大叔身上了? 抱抱宝宝!?你只能把希望寄托在山姆大叔身上了?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这只有Sam's 。 ?我这只有Sam's 。
: ?我以为美国没有无花果 刚刚还在淘宝搜过眼瘾。 ?我以为美国没有无花果 刚刚还在淘宝搜过眼瘾。
: 来美后就买过两次 都没碰上 来美后就买过两次 都没碰上
: 现在去trader Joe's 有,正当季呢 现在去trader Joe's 有,正当季呢
回复 @supermommy : ? ?
: 对哦,我也见过新鲜的,可是不知道怎么吃??,里面的籽儿能吃吗 对哦,我也见过新鲜的,可是不知道怎么吃??,里面的籽儿能吃吗
: 全部能吃 全部能吃
: 哈还记得小时候吃多了,舌头都麻了……以后都不敢多吃了,但是熟透的无花果简直不要太好吃 哈还记得小时候吃多了,舌头都麻了……以后都不敢多吃了,但是熟透的无花果简直不要太好吃
: 嗯!熟透的真心好吃 嗯!熟透的真心好吃
: 我一直想问新鲜的无花果怎么吃呀?只吃过晒干的 我一直想问新鲜的无花果怎么吃呀?只吃过晒干的
: 我是洗干净直接切开吃,除了顶上小把子全可以吃!不过有人去皮吃 我是洗干净直接切开吃,除了顶上小把子全可以吃!不过有人去皮吃
: 小时候外婆家有颗无花果树,熟一个就吃一个。 小时候外婆家有颗无花果树,熟一个就吃一个。
: 我小时妈妈办公室门前也有一棵,记得小时每年都摘? 我小时妈妈办公室门前也有一棵,记得小时每年都摘?
: 我的最愛,每年必吃。 我的最愛,每年必吃。
: 我也喜欢❤️ 我也喜欢❤️
: 我也好爱吃!我还爱无花果干? 我也好爱吃!我还爱无花果干?
回复 @匿名用户 : 现在有,季节性的东西,估计过季就没了 现在有,季节性的东西,估计过季就没了
: 我也好爱,只是觉得无花果干太甜了 我也好爱,只是觉得无花果干太甜了
: 小时候伯伯家有个无花果树 现在想想也是好几年没吃过新鲜无花果了 小时候伯伯家有个无花果树 现在想想也是好几年没吃过新鲜无花果了
: Trader Joe's Costco都有卖 Trader Joe's Costco都有卖
: 我一直以为无花果只能用来煲汤。。。 我一直以为无花果只能用来煲汤。。。
: 直接吃或放甜点或沙拉里都好吃? 直接吃或放甜点或沙拉里都好吃?
: 喜歡?無花果 喜歡?無花果
: 握手? 握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