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新品牌有个很好听的名字,叫Wild Fable✨吃好饭正好路过快速试了几件,最后买了图二的紫色印花romper,因为想要一件方领的衣服💗有兴趣的妹子们快去瞧瞧吧🤩
Softstreme九分裤$49🔥纯白夹克$54
官网开放+抽奖送礼卡
312 lululemon
好价继续!棉柔巾$3 面膜8毛/片 苹果表11代$279
添可洗地机$169
1645 Amazon
上新咯 | Tory Burch 年中大促 低至4折+额外7.5折
小白鞋$97 Perry单肩包$172
74 Tory Burch
Nordstrom海量大牌低至2折 | 兰蔻满送菁纯10件套
Coach 布鲁克林28仅$175
10 Nordstrom
REI 独立日大促 北面logo卫衣$44 评论区抽奖
始祖鸟T恤$55 Atom SV只要$149
58 REI.com
Bobbi面霜套盒变相3折 | Macy's 会员周清仓低至2折
限今天:纯棉T恤$9.9
12 Macy's
Aritzia 夏日大促开启
美美穿新衣
20 Aritzia
Amazon会员日 护肤彩妆 好价继续
Bobbi Brown精选美妆半价
26 Amazon
仅3天❗Kiehl's 5折返场 水光棒首次直降
高保湿$36 二代白泥$13
20 Kiehl's
Nordstrom Rack 清仓1折起 持续上新
勃肯凉鞋$29 Crocs凉鞋$11
1883 Nordstrom Rack
最新评论 51
: 赞!又要去逛逛啦~ 赞!又要去逛逛啦~
: 哈哈去吧去吧😘 哈哈去吧去吧😘
: 一直觉得我眼中的你眼中的target简直就是个神奇的存在!!(毕竟我印象中它就是个超市啊😂 一直觉得我眼中的你眼中的target简直就是个神奇的存在!!(毕竟我印象中它就是个超市啊😂
: 😆是呢!我老是在他家买到喜欢的衣服鞋子🤣🤣🤣 😆是呢!我老是在他家买到喜欢的衣服鞋子🤣🤣🤣
: 我前几天也买了这个白T 我前几天也买了这个白T
: 😬💕👯♀️ 😬💕👯♀️
: Target 偶尔可以碰到一些很有设计感的衣服👍 Target 偶尔可以碰到一些很有设计感的衣服👍
: 太喜欢第一件的tshirt了 你的小腰系起来灰常美😍 太喜欢第一件的tshirt了 你的小腰系起来灰常美😍
: 看来得入这件😘 看来得入这件😘
: 喜欢第一件,清爽少女 喜欢第一件,清爽少女
: 这个设计还挺酷的💕 这个设计还挺酷的💕
回复 @海边的风车 : 好像大家都很喜欢你穿这件😂领口的撕裂小性感😍 好像大家都很喜欢你穿这件😂领口的撕裂小性感😍
: 请问白T穿什么号? 请问白T穿什么号?
回复 @匿名用户 : 好看,这件会透内衣吗? 好看,这件会透内衣吗?
回复 @nyhello : 我觉得还好,不算透的 我觉得还好,不算透的
: 喜欢白体恤! 喜欢白体恤!
: 嘻嘻这个绣字很有意思💕💕💕 嘻嘻这个绣字很有意思💕💕💕
: 牛仔衣种草 牛仔衣种草
回复 @莫言莫问 : 可以去店里试试看,这件没有收腰,就得塞塞衣角啥的才行 可以去店里试试看,这件没有收腰,就得塞塞衣角啥的才行
回复 @海边的风车 : 就是我怕穿上去会显胖🤦🏻♀️ 就是我怕穿上去会显胖🤦🏻♀️
: 牛仔衣好看 牛仔衣好看
: 嗯这件设计还蛮特别哒💕 嗯这件设计还蛮特别哒💕
: 🙋宝宝牛仔夹克码正吗? 🙋宝宝牛仔夹克码正吗?
: 这件我试的是M的,喜欢宽松一点的感觉😬 这件我试的是M的,喜欢宽松一点的感觉😬
回复 @海边的风车 : 欧啦~谢谢宝宝!😘 欧啦~谢谢宝宝!😘
: 图二好美的👍 图二好美的👍
: 是呢,但是好像我买大了一码,小号的都开始卖完了 是呢,但是好像我买大了一码,小号的都开始卖完了
: 好看好看!每次都被宝宝种草😆 好看好看!每次都被宝宝种草😆
: 早安!嘻嘻快去看看吧💕 早安!嘻嘻快去看看吧💕
: 👍 👍
: 😘💕 😘💕
: 好看!! 好看!!
: 嗯感觉设计还挺不错的呢! 嗯感觉设计还挺不错的呢!
: 白T好好看~ 白T好好看~
: 设计真不错!唯一就是感觉不是很正的白色,有可能是晚上灯光的关系, 下次去再仔细看看 设计真不错!唯一就是感觉不是很正的白色,有可能是晚上灯光的关系, 下次去再仔细看看
: 哪里都是你的试衣间哈哈哈 紫色的裙子布料容易皱么 不过颜色深 其实也无所谓 哪里都是你的试衣间哈哈哈 紫色的裙子布料容易皱么 不过颜色深 其实也无所谓
: 🤣这条反正穿着玩玩当居家服也不错 🤣这条反正穿着玩玩当居家服也不错
: 觉得第一件也好看啊! 觉得第一件也好看啊!
: 是的!刺绣破洞很不错呢,应该回去买😬 是的!刺绣破洞很不错呢,应该回去买😬
: 这三件都很好看呀!我也要去target买 风车是target带货达人! 这三件都很好看呀!我也要去target买 风车是target带货达人!
: ☺️希望小雨帽也能找到喜欢的单品😘 ☺️希望小雨帽也能找到喜欢的单品😘
: 另外两件也好看哎 另外两件也好看哎
: 是的!感觉设计挺棒的,不过自己检讨T和牛仔外套都太多了想想还是不买了😅 是的!感觉设计挺棒的,不过自己检讨T和牛仔外套都太多了想想还是不买了😅
回复 @海边的风车 : 哎要是我也有这种觉悟就好了 哎要是我也有这种觉悟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