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试着静下心画画,结果发现铅笔找不到了🤦♀️最后终于在桌子下的一个角落里找到了。。。都不知道怎么会跑到那里去🤦♀️🤦♀️
很没耐心的赶了一幅。只是画了个大概,后面就没什么耐心了,后来干脆开始看王牌对王牌了。。。🌚所以没神马神在里面,眼睛也不是很通透(其实我的意思是基本没有明暗分界🌚)也木有细节🌚就这么凑合吧🌚但是就酱紫也要两个钟头😵😵😵我觉得我真的没耐心😵😵
不静个五个钟头真不行🌚但是我只有睡觉的时候能静个五个钟头🌚🌚🌚
绘图本是leda art,铅笔是辉柏嘉9000,都购于amazon~
还有我也不是学画的,但是大触留言喷我我虚心接受~
最新评论 20
: 厉害厉害 厉害厉害
: 好想楼主帮忙画一张照片 好想楼主帮忙画一张照片
: 你太谦虚了吧 你太谦虚了吧
回复 @匿名用户 : 你这样说我更惭愧😭 你这样说我更惭愧😭
: 厉害 厉害
: 一模一样👍 一模一样👍
: 画得神像!👍 画得神像!👍
: 功底超棒! 功底超棒!
: 宝宝真的是自带天赋👍👍👍 宝宝真的是自带天赋👍👍👍
: 这超棒好嘛!我连一颗苹果都画不好 这超棒好嘛!我连一颗苹果都画不好
: 👍 👍
: 很棒呀! 很棒呀!
: 你可以给别人画自画像了 你可以给别人画自画像了
: 太棒了...ps现在脑子里都是...是谁?+n 太棒了...ps现在脑子里都是...是谁?+n
: 已经画的很好啦! 已经画的很好啦!
: 👍 👍
: 膜拜! 膜拜!
: 画得好好👍 画得好好👍
回复 @匿名用户 : 很棒👍🏻 很棒👍🏻
: 画的真好 画的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