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简直是无火锅不欢的小伙伴的天堂啊!最近又开始了每周一顿火锅的节奏~
西雅图有很多火爆的火锅店,豆捞坊,刘一手,最近还要开海底捞。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感觉,豆捞坊比以前贵了!上周和两位小仙女一起去豆捞坊吃午餐,在只点了两盘肉的情况下竟然吃到了人均100刀。心疼钱包……
于是决定,以后只去在ChinaTown的这家性价比之王 - 蓉城老火锅了!这家火锅店应有尽有,小酥肉和牛羊肉大转盘完全不输刘一手,汤底竟然感觉还比刘一手的好吃!自助小料区时常有银耳粥,是在其他店没有见过的~ 点心有红糖糍粑哦!重点是每次人均吃下来只有三四十刀!
当然啦这么好的火锅店,排队的人自然少不了~ 但它支持预约,所以提前计划好行程就不用排大长队啦!而且老板娘人巨好,上次我们打电话排队店员没有给排上,老板娘一直抱歉,送了饮品,还给了我她的微信,说下次排队直接微信她~
最新评论 1
: 好棒👍看着就想大快朵颐 好棒👍看着就想大快朵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