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我正式开启了在DM的众测之旅。以前因为太懒了,又觉得不想当分母,就从来没有申请过。这一年决定改头换面变勤奋,外加君君设立了微众测,不用写文只需要发晒货,可太适合我这种人了!
这一年被选中的众测与时尚、美妆、护肤没有半毛钱关系,不是菜刀就是绘图板,我可真是个贤妻良母呢。
其中最贵同时也是最喜欢的,就是包崽的这一台折叠童车iimo。当时真的非常认真的体验了几天,写了一篇良心之作。后来甚至iimo的品牌合作者还有加我的微信,想说可以帮助他们推广产品。可我还真的挺忙的,外加美国也没什么孩子同龄的朋友,就算了。(眼见着钱飞走了,恨)但从侧面体现了,老母亲的叨叨叨,还是蛮有效果的,咩哈哈。以后行业不景气,写字赚钱去!
Anyway,从拿到车子到现在刚好六个月了。除了天气太热,几乎每晚遛狗的时候都会带着包崽一起出去骑脚踏车。原来个儿小,脚丫子只能踩在踏板上。最近长个儿了也学会骑车了,嘚瑟的不得了,每天吵着要遛Lucky。
唯一不足的是从我家社区绕回来是段上坡路,大哥骑着骑着就喊累,要下车。自己先推一会儿,然后就要求麻麻抱。老父亲也只能一手推车一手牵狗,七拐八拐地回家。也好,让他好好体验一下当年老母亲自己带娃的悲惨世界。
昨晚出门随便用手机拍了几张照片想说赶紧发发图,结果今天再查邮件发现活动结束了。。。
PS.之前的众测探店被关了五天终于放!粗!来!了!救救孩子!
最新评论 15
: 我们这周就开始出不了门了 好羡慕还能户外遛娃 我们这周就开始出不了门了 好羡慕还能户外遛娃
: 你一个产妇蹦跶啥,好好在家休息😬😬😬 你一个产妇蹦跶啥,好好在家休息😬😬😬
: 加州遛娃环境也太好了吧! 加州遛娃环境也太好了吧!
: 我家附近遛狗不友好,都没什么草地🤪🤪🤪 我家附近遛狗不友好,都没什么草地🤪🤪🤪
: 我还想说我记得这个活动是25号截止哈哈哈哈 我还想说我记得这个活动是25号截止哈哈哈哈
: 是的!!!!我以为和剁手课代表同时间。气死我了 是的!!!!我以为和剁手课代表同时间。气死我了
: 练摊 练摊
: 我超佩服你,上班,一个人带娃带狗,还有时间搞DM,还带上V了。我不上班,带一个娃,晒货都是几天一周搞一次。森森的敬佩你! 我超佩服你,上班,一个人带娃带狗,还有时间搞DM,还带上V了。我不上班,带一个娃,晒货都是几天一周搞一次。森森的敬佩你!
: 不上班带娃的麻麻们才厉害!家里都收拾好好,然后又会做饭。我们都是凑合着吃,凑合着过。 不上班带娃的麻麻们才厉害!家里都收拾好好,然后又会做饭。我们都是凑合着吃,凑合着过。
: 现在这辆对我家小宝来说太小了!还没有骑几次,就太小了! 现在这辆对我家小宝来说太小了!还没有骑几次,就太小了!
: 哈哈哈众测总结已经结束了么? 哈哈哈众测总结已经结束了么?
: 我今天看是25号结束🤷🏻♀️🤷🏻♀️🤷🏻♀️ 我今天看是25号结束🤷🏻♀️🤷🏻♀️🤷🏻♀️
回复 @战斗中的英雄母亲 : 我还没顾上参加 居然就结束了😂 我还没顾上参加 居然就结束了😂
: 哈哈哈哈哈救救孩子吧 哈哈哈哈哈救救孩子吧
: 可爱 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