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德舅家这款爆米花,两个字:强推!
一直在美国找不到接近国内那种淡淡甜味的爆米花,这边很多我不能接受的口味,比如家属很爱的黄油车打......为什么爆米花是咸口的为什么!!当然焦糖味的爆米花也很受美国人欢迎,但是吃三口我就甜到需要漱漱口😂
缺德舅这款粉色大包装的爆米花真的是秀外慧中,包装好看,里面爆米花超级脆,同时带着淡淡的咸甜味,特别适合国人的口味。而且热量不高,吃多了也没有负担。而且一大包非常便宜,3刀有找。
如果对热量有要求的,还可以选择蓝色小包装的低热量版本,更健康。
回购指数100%。
最新评论 11
: =______= =______=
: 下午看到你这个,晚上立马去买了蓝色的,现在已经疯狂磕了一包了 下午看到你这个,晚上立马去买了蓝色的,现在已经疯狂磕了一包了
: 哈哈哈蓝色的磕一包没事儿,还管饱😅👍 哈哈哈蓝色的磕一包没事儿,还管饱😅👍
: 我要去找找蓝色包装的🤩最近特别想吃爆米花🍿️ 我要去找找蓝色包装的🤩最近特别想吃爆米花🍿️
: 嗯嗯希望你喜欢 嗯嗯希望你喜欢
: 这个好吃 这个好吃
: 嗯嗯! 嗯嗯!
: 真的 这么多年了还是受不了咸的爆米花 真的 这么多年了还是受不了咸的爆米花
: 真的!!我真的不懂,还有buffalo chicken wing,我也不行😂 真的!!我真的不懂,还有buffalo chicken wing,我也不行😂
: 真的超级好吃,是在美国吃过最最好吃的爆米花了🍿️ 真的超级好吃,是在美国吃过最最好吃的爆米花了🍿️
: 嗯嗯真的!握爪 嗯嗯真的!握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