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今天我真的好高兴!拿到厨师机之后想挑战的recipe都可以一一解锁了,因为彩虹吐司比较简单只是混色粉而已,就第一个做了它!
具体做的过程我都在众测里写了哦,做出来的效果太惊艳,一天下来也只能做这么一个面包,虽然费时,但是有了厨师机的帮忙一点都不费力,轻轻松松揉出图九的手套膜!今天我听了小伙伴们的建议只用二档和四档做的,时间长了点所以面团温度高了,但做出来依旧柔软细腻又拉丝,超级好吃~!
编辫子也很好玩,感觉编出来的发酵之前就好好看呀~这次也明白了我的低糖吐司盒烤制时间,175c烤25分钟刚刚好,成色漂亮,上色均匀,都舍不得破坏它了~
唯一两点就是我感觉还没发的很高,我下次想做方方正正的!第二是切吐司的时候刀不好使,切不均匀。不过除此之外我都很满意!一共切了10片,一周吃足够啦🥰做吐司太有成就感了,再给我的KA厨师机点个赞!
最新评论 30
: 切片放冰箱吗? 切片放冰箱吗?
: 嗯嗯冷冻 嗯嗯冷冻
: 好好看呀哇亲爱的一定会把这机子发挥到极致👍 好好看呀哇亲爱的一定会把这机子发挥到极致👍
: 哈哈谢谢仙女,我现在天天弄,希望它能坚持下去🤣 哈哈谢谢仙女,我现在天天弄,希望它能坚持下去🤣
: 颜色太美啦 颜色太美啦
: 嘿嘿谢谢呢
嘿嘿谢谢呢
: 好厉害👍 好厉害👍
: 谢谢宝宝
谢谢宝宝
: 太厉害了!!!天惹 太厉害了!!!天惹
: 嘿嘿我还新手还在学习
嘿嘿我还新手还在学习
: 真美的吐司 真美的吐司
: 哈哈为颜值做的! 哈哈为颜值做的!
: 害,太喜欢了 害,太喜欢了
: 哈哈好久不见ronnie😘😘 哈哈好久不见ronnie😘😘
: 太美了。商店里如果有卖,我一定全部都买断 太美了。商店里如果有卖,我一定全部都买断
: 哈哈亲爱的好捧场呀!想寄十个给你! 哈哈亲爱的好捧场呀!想寄十个给你!
: 太美了
KA真的是超好用,做面包的好帮手
太美了
KA真的是超好用,做面包的好帮手
: 是的呢 开启新世界了
是的呢 开启新世界了
: 👍 👍
: 种草厨师机! 种草厨师机!
: 哈哈真的值得拥有 开启烘焙新阶段了~~ 哈哈真的值得拥有 开启烘焙新阶段了~~
: 太好看了颜值💯![[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太好看了颜值💯![[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 我也觉得!不舍得吃
我也觉得!不舍得吃
: 很好看 很好看
: 速度啊 好赞👍 速度啊 好赞👍
: 哈哈立马开做! 哈哈立马开做!
: 太美了!!! 太美了!!!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嘻嘻爱了!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嘻嘻爱了!
: 好好看啊!囡囡差人清洗厨师机吗我愿意
好好看啊!囡囡差人清洗厨师机吗我愿意
: 哈哈哈差人来吃
哈哈哈差人来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