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之前是想买一条仙女连衣裙👗想拿来拍个写真的,但是后来没有货了,就转折变成了现在的包包~~
【Ecru Emissary】的包包我还是第一次买,简直太宣太宣了😍😍
✨✨✨✨
———设计真的很好看❤️打开包包的地方里面都是磁石,松手后就会慢慢恢复你们看到的这个样子,这个设计还挺有意思,里面的东西也安全
———缺点是钥匙🔑这些金属的东西在放进去的时候容易被磁石吸住😄😄
———表面是蛇纹的设计,带有光泽感❤️不说还真有蛇皮的感觉
———🈶️背带,可以拆除,另外有短的带子适合手拎着,两种方式我都爱💓
———今年的紫色简直人手必备,紫色包包真的不要太🉑️爱!
🌟🌟
包包:Ecru Emissary
鞋子:mark nason
最新评论 56
: 准备入这个! 很好看 准备入这个! 很好看
: 这包很几何很特别呢 这包很几何很特别呢
: 是的,设计很特别
是的,设计很特别
: 好可爱啊![[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好可爱啊![[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 我得想想除了可爱它还能不能有啥变化
我得想想除了可爱它还能不能有啥变化
: 包包好可爱 包包好可爱
: 算是特别的类型了 算是特别的类型了
:
: 够别致 和炎哥配一脸
够别致 和炎哥配一脸
: 哈哈,要把名字刻上去吗![[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哈哈,要把名字刻上去吗![[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回复 @炎炎ThePainters_XL : 我看行
我看行
: 好像紫色的牛奶盒子
上衣也好酷 I am a student![[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好像紫色的牛奶盒子
上衣也好酷 I am a student![[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 假学生哈哈😄本来是短袖的,后来被我狂乱的刀法剪成这样了 假学生哈哈😄本来是短袖的,后来被我狂乱的刀法剪成这样了
:![[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好好看啊这个紫色 ![[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好好看啊这个紫色
: 是不是?紫色太入坑了 是不是?紫色太入坑了
: 真好看 真好看
: 可可爱爱又有着皮质又有种酷酷的感觉 可可爱爱又有着皮质又有种酷酷的感觉
: 这包包好新颖!喜欢!
这包包好新颖!喜欢!
: 设计是挺特别的
设计是挺特别的
: 好看好看,包包好看,人更好看
好看好看,包包好看,人更好看
:![[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 包的颜色和样子都好好看!被种草了 包的颜色和样子都好好看!被种草了
:![[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嘻嘻😜早知道我一早就放出来了![[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我也是存了好久都忘了发了 ![[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嘻嘻😜早知道我一早就放出来了![[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我也是存了好久都忘了发了
回复 @炎炎ThePainters_XL : 还有什么好看的衣服鞋子包包通通放出来吧!![[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还有什么好看的衣服鞋子包包通通放出来吧!![[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 小包包好可爱呀 小包包好可爱呀
: 今年买的都是小包😁😁 今年买的都是小包😁😁
: 这个包猴猴看!! 这个包猴猴看!!
:![[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我第一眼也一样爱了 ![[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我第一眼也一样爱了
: 包包颜色好看款式也很特别啊
包包颜色好看款式也很特别啊
: 立马别的包包设计都挺特别的
立马别的包包设计都挺特别的
: 好特别的设计 好特别的设计
: 英雄所见略同![[机智]](/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jizhi@2x.png?v=1)
![[机智]](/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jizhi@2x.png?v=1)
英雄所见略同![[机智]](/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jizhi@2x.png?v=1)
![[机智]](/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jizhi@2x.png?v=1)
: 这个设计好特别呀,好看
这个设计好特别呀,好看
回复 @匿名用户 : 一起沦陷一起入坑![[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机智]](/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jizhi@2x.png?v=1)
![[机智]](/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jizhi@2x.png?v=1)
一起沦陷一起入坑![[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机智]](/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jizhi@2x.png?v=1)
![[机智]](/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jizhi@2x.png?v=1)
: 我也是被设计圈的粉,磁石旋转式合体~~哈哈![[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我也是被设计圈的粉,磁石旋转式合体~~哈哈![[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 紫色真的美! 紫色真的美!
: 今年可是紫色的天下![[机智]](/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jizhi@2x.png?v=1)
今年可是紫色的天下![[机智]](/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jizhi@2x.png?v=1)
: 真好看真好呀,这设计好别致喜欢 真好看真好呀,这设计好别致喜欢
: 我第一眼被紫色圈的粉,第二眼也是被设计圈的,整个包就很立体,磁石的旋转式设计感觉好好玩![[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我第一眼被紫色圈的粉,第二眼也是被设计圈的,整个包就很立体,磁石的旋转式设计感觉好好玩![[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 我今年也好爱紫色
我今年也好爱紫色
回复 @S大王的fafa世界 : 那也太能省钱了![[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我不爱外出,所以几乎都是网购为主![[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那也太能省钱了![[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我不爱外出,所以几乎都是网购为主![[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 不爱网购的我已经好久没有逛街了
不爱网购的我已经好久没有逛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