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和妈妈去吃了奈雪的茶的草莓欧包!这颜色别提多浪漫了!晒晒圈已经有很多大神做过了,小王终于也安排上了~折腾了两次才做出来想要的效果!分享自己实验的小tips:
1. 全程盖锡纸,不然就不是粉嫩嫩的颜色了!
2. 我使用的是草莓粉上色,但是无论加多少都无法达到粉红色,建议还是加一滴红色色素
3. 这个面包特别看烤箱脾气,可能第一次不容易掌握火候,多试几次比较好,我尝试了340度20分钟,不如350烤15分钟好
16
56
0
5
前年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和妈妈去吃了奈雪的茶的草莓欧包!这颜色别提多浪漫了!晒晒圈已经有很多大神做过了,小王终于也安排上了~折腾了两次才做出来想要的效果!分享自己实验的小tips:
1. 全程盖锡纸,不然就不是粉嫩嫩的颜色了!
2. 我使用的是草莓粉上色,但是无论加多少都无法达到粉红色,建议还是加一滴红色色素
3. 这个面包特别看烤箱脾气,可能第一次不容易掌握火候,多试几次比较好,我尝试了340度20分钟,不如350烤15分钟好
好价继续!棉柔巾$3 面膜8毛/片 苹果表11代$279
添可洗地机$169
1622 Amazon
Softstreme九分裤$49🔥纯白夹克$54
官网开放+抽奖送礼卡
296 lululemon
Bobbi面霜套盒变相3折 | Macy's 会员周清仓低至2折
限今天:纯棉T恤$9.9
11 Macy's
上新咯 | Tory Burch 年中大促 低至4折+额外7.5折
小白鞋$97 Perry单肩包$172
73 Tory Burch
Amazon会员日 护肤彩妆 好价继续
Bobbi Brown精选美妆半价
23 Amazon
Nordstrom海量大牌低至2折 | 兰蔻满送菁纯10件套
Coach 布鲁克林28仅$175
11 Nordstrom
REI 独立日大促 北面logo卫衣$44 评论区抽奖
始祖鸟T恤$55 Atom SV只要$149
54 REI.com
anthropologie 盛夏美裙 额外5折
欧根纱印花裙$19
3 anthropologie
Aritzia 夏日大促开启
美美穿新衣
18 Aritzia
仅3天❗Kiehl's 5折返场 水光棒首次直降
高保湿$36 二代白泥$13
17 Kiehl's
最新评论 16
: 请问草莓粉用的是哪个牌子呢? 请问草莓粉用的是哪个牌子呢?
: 我是在亚马逊上买的,但是收到有点受潮结块,先给你打个预防针
我是在亚马逊上买的,但是收到有点受潮结块,先给你打个预防针
: 美 美
: 口水![[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口水![[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 谢谢考拉![[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谢谢考拉![[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 赞 赞
: 做得太棒了
做得太棒了
: 这个颜色正合适~太好看了! 这个颜色正合适~太好看了!
: 颜色太美啦,粉色面包![[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颜色太美啦,粉色面包![[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 我也超爱奈雪 我也超爱奈雪
: 可惜就吃过一次~自己做! 可惜就吃过一次~自己做!
: 太美了,跟这个盘子绝配🍓 太美了,跟这个盘子绝配🍓
:![[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 宝宝早,这么早就用美美滴食物来诱惑我啊
宝宝早,这么早就用美美滴食物来诱惑我啊
: 亲爱的早~早上要吃好才有动力! 亲爱的早~早上要吃好才有动力!
回复 @Roxy克西 : 做得太美了!我也是回国吃了奈雪的茶家的这款。 做得太美了!我也是回国吃了奈雪的茶家的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