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乐山人 翘脚牛肉真是刻DNA里的 来美国几年就想了几年 有餐馆老板说说是因为很多人不吃内脏所以纽约都没有翘jio牛肉卖[笑哭R]我那天看到有这个乐山产的料包卖 立刻买了 先替你们试试😌我家也从来没做过,我手残我可以 你们肯定也行!!
.
先说结果吧:牛肉嫩滑度有点难掌控 牛百叶牛肚没买好有异味 但是汤味道还是很鲜的!胡椒味比较重 可以只下肥牛和牛肉 肥牛比较嫩~还是难以复刻乐山的味道!乐山的品种也很多牛肠、牛骨髓都很好吃!
.
它有三个料包,油和调料都一起放水里煮,开了以后放肉,差不多七八成熟就可以起锅了。乐山的翘脚牛肉还会放点香菜在面上,白菜(广东人叫花椰菜)打底。有菜有肉 热量还是比较低,可以当作减肥期食物💚老乐山的人比较推荐的翘脚牛肉是:
『久芳翘脚牛肉』
📍:市中区乐峨路西段411-413号,乐山苏稽镇
欢迎去乐山玩[派对R]
这个料包叫『苏稽马三孃翘脚牛肉』
💰$4.99 购于weee❌非广告🪧
——————
#纽约美食指南[话题]# #跷脚牛肉[话题]# #低卡零食[话题]# #减脂[话题]# #减肥减脂吃这些[话题]# #健康减脂[话题]# #家乡美食[话题]# #纽约[话题]# #四川美食[话题]# #乐山美食[话题]# #乐山小吃[话题]# #我是家乡推荐官[话题]# #纽约吃喝玩乐[话题]# #Weee[话题]# #海外生活[话题]# #海外留学[话题]# #我的海外生活[话题]# #为家乡打call[话题]# #减脂餐[话题]# #牛肉[话题]# #牛肉的吃法[话题]#
最新评论 10
: 想起了大学时光
想起了大学时光
回复 @匿名用户 : 川大小北门有家跷脚牛肉,每个月家里拿了生活费全寝室都要去挫一顿,快乐的大学时光啊![[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川大小北门有家跷脚牛肉,每个月家里拿了生活费全寝室都要去挫一顿,快乐的大学时光啊![[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回复 @草莓甜田圈在纽约 : 毕业十几年了,烤匠还开着哇?我19年回去玉林串串还开着的,煎饼果子也从摆摊开进了铺子了 毕业十几年了,烤匠还开着哇?我19年回去玉林串串还开着的,煎饼果子也从摆摊开进了铺子了
: 哈哈非廣告🪧做的好有食慾呢
哈哈非廣告🪧做的好有食慾呢
:![[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可以试试哦~ ![[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可以试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