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I 亚米 的过山老村馅饼yyds!
上次介绍过的板栗馅饼🌰
也是全家人的最爱之一
晒货请看👇🏻
前几天带给邻居
一家人都很喜欢嘿嘿!
这次难得碰上绿豆味的补货了
自然是要尝尝新
立马下单5包
过山老村 绿豆馅饼 128g 地方特色小吃 经典美味 - 亚米
绿豆味的和板栗味的比起来
当中的馅颜色要更深
板栗味的馅是淡黄色的
绿豆馅就是没有去壳的版本
味道清甜,绿豆味更浓郁
比板栗馅的口感微微粗糙一些但是完全不影响味道
两种馅我都很喜欢!
虽然但是小朋友只愿意吃板栗的🤣🤣🤣
那绿豆的就全归我喽😋✌🏻
最新评论 16
: 只要是这种类型我都喜欢吃
只要是这种类型我都喜欢吃
: 哈哈我也是
其实这个比很多美国零食要健康多了(时常这么安慰自己![[吃瓜]](/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higua@2x.png?v=1)
哈哈我也是
其实这个比很多美国零食要健康多了(时常这么安慰自己![[吃瓜]](/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higua@2x.png?v=1)
: 这个我超爱吃!不过最近减肥很久没买了!
这个我超爱吃!不过最近减肥很久没买了!
: 这个确实不适合减脂期吃哈哈哈哈 我也是偶尔吃一个
这个确实不适合减脂期吃哈哈哈哈 我也是偶尔吃一个
: 红豆的也好吃 红豆的也好吃
回复 @低等袋鼠 : 期待红豆味![[种草]](/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hongcao@2x.png?v=1)
目前两个口味我也都非常喜欢! 期待红豆味![[种草]](/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hongcao@2x.png?v=1)
目前两个口味我也都非常喜欢!
: 红豆的暂时还没买到过
蹲蹲补货
红豆的暂时还没买到过
蹲蹲补货
: 下次也买了尝尝 下次也买了尝尝
: 蹲蹲补货![[种草]](/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hongcao@2x.png?v=1)
我第一次买的时候自己就吃了一块 其他都被抢光了![[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蹲蹲补货![[种草]](/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hongcao@2x.png?v=1)
我第一次买的时候自己就吃了一块 其他都被抢光了![[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 这牌子不错的喜欢 这牌子不错的喜欢
: 嗯嗯!不过国内的朋友说没看到过![[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嗯嗯!不过国内的朋友说没看到过![[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 哈哈哈板栗怎么会比绿豆好吃呢! 哈哈哈板栗怎么会比绿豆好吃呢!
: 看来兔兔是绿豆控
看来兔兔是绿豆控
: 绿豆好吃!
绿豆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