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条我说那个挺好看的贴纸,我就放在第一张图的左下角了,那个贴纸真的很好看。而之前说的这个店的优点❤️以及我为什么死也不会再去的差评🖤的原因都在这条晒货→
波特兰|探店:Oyatsu Pan (第一弹) 里。因为前面打的内容太长了,所以这里我就不复述了。我现在给的下面每一个产品的前面的好评❤️中评💙差评🖤只是针对它的味道。
——————————
❤️3⃣️抹茶可颂卷:
做的非常好吃它那个层也很多而且也不会非常的油腻,非常清爽的不油又不很干可颂,而且它这个抹茶味儿就是虽然只有一丢丢,但很搭。中心部分的抹茶会更多一些,抹茶多的地方明显更好吃。呆斌超喜欢,我觉得一般。
💙4⃣️芝士蛋糕
是我在池袋吃的那种日本🇯🇵的芝士蛋挞里的芝士味儿,它的甜度和芝士的浓厚程度都是一样的。能吃但不对我的口,对我来说还是有些甜的。
🖤5⃣️炸猪排面包
面包本体就比较一般了,不是难吃,还是新鲜的,只是就一般般,出牌也比较硬,然后咖喱味儿也比较弱。
🖤6⃣️抹茶菠萝包
下面的面包还是比较软的,也很新鲜,但是上面的那个图层可能是加了太多糖,还是太湿了,不是很脆。虽然有抹茶味儿,不用几乎吃不出来。但是就不是很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