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跟我一样喜欢牛蒡茶的小伙伴!之前只能去Hmart的时候囤一波,但是经常会面临断货,或者懒得开车跑过去的情况。
这次在亚米上看到可漾这个牌子,红豆牛蒡茶?!红豆水和牛蒡茶都喝过,但是这两个放一起还真的没试过,果断买一瓶试试。
拧开瓶盖就可以闻到红豆和牛蒡香气。倒出来一瓶盖,哇,这个颜色!看起来就很滋补的样子有木有~红豆味道和牛蒡味道都很浓郁,这两味放一起还挺相得益彰。也是真的0糖,没有放代糖什么的,可以放心喝。
比较推荐的是热饮!倒出来放微波炉里叮一下,或者放在可以加热的杯垫上,温温热热的喝下去特别舒服。牛蒡和红豆的味道都比较重,办公室就不推荐用养生壶一类的加热,如果在家,煮滚下喝个感更加美味~算是一款可以偷懒儿的热饮吧~
感谢大家看到这里❤️
最新评论 1
: 我也喜欢买这个! 我也喜欢买这个!